金曲34/「洪佩瑜」奪最佳新人獎!實踐對粉絲的承諾 淚灑舞台:對音樂還有很多事都不懂


金曲34/「洪佩瑜」奪最佳新人獎!實踐對粉絲的承諾 淚灑舞台:對音樂還有很多事都不懂

第34屆金曲獎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本屆典禮主持人由歌手韋禮安擔任,亮眼的表現獲得一片好評!而一生只有一次的「新人獎」競爭十分激烈,分別有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潮州土狗及阿布絲,最終由「洪佩瑜」擊敗強敵拿下!

來源:LINE TV

洪佩瑜搶忍淚水激動表示,自己之所以會拿著包包上台,是因為這是她舉辦巡迴演唱會時,第一次做周邊,並答應粉絲要帶著包包上台裝獎盃。接著,她表示:「很多時候我是一個唱歌的人,當邀請變成一個歌者,如果不是一個創作歌手,我是不是可以站在這裡?」夥伴也鼓勵她,「做你適合做的事」,也幸好遇到很好的夥伴。

來源:金曲官方

不僅如此,由於洪佩瑜過去曾因為參加歌唱節目,以及演唱〈踮起腳尖愛〉被大眾所熟知,她表示:「在比賽的時候被大家認識,所以大家以為我不是新人,但其實我是一個大麻瓜,對音樂還有很多事都不懂!」而她演唱〈明室〉時,穩健的唱功完全不像是個新人,相當厲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