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最時尚母子檔」周湯豪、比莉紅毯壓軸登場!第一次以製作人身分入圍超緊張


金曲34/「最時尚母子檔」周湯豪、比莉紅毯壓軸登場!第一次以製作人身分入圍超緊張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紅毯則在5點正式開跑,今年總計有24000多件作品參賽,經過3個月層層關卡的審核,最終有169件作品成功入圍,將角逐27個獎項。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他,本次紅毯帶著母親比莉姊一同踏上紅毯,溫馨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LINE TV

周湯豪近日推出新單曲《Cloud 9》,本次主題曲是一首跨國共創的單曲,拍攝MV時MV大陣仗隨著穿越叢林般的腳步、抵達宛如聖殿般的水中舞台,周湯豪率舞者在台上熱舞,從上方俯瞰的視角運鏡,舞者的肢體層次也成為場景設計的一部分。今年他憑幫媽媽比莉製作的歌曲《比莉卡厲害》,和Jae Chong一起也入圍了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圖片來源:LINE TV

有著「時尚指標」周湯豪與「時尚教母」比莉的紅毯戰袍將,周湯豪身穿非常帥氣的西裝,並非常紳士的攙扶比莉步上紅毯。對於這次能夠入圍,周湯豪感到相當驚喜,第一次以製作人的身分出席活動,他感到相當慎重與緊張。比莉姊對於多年沒拍攝的MV,他表示錄之前狠緊張,不過開始錄之後感到非常的放鬆非常滿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