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黃宣踏紅毯全場尖叫!「牛仔套裝搭墨鏡」華麗登場 激動送祝福:勝利的曙光


金曲34/黃宣踏紅毯全場尖叫!「牛仔套裝搭墨鏡」華麗登場 激動送祝福:勝利的曙光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7/1)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今年星光大道主持的重責大任由客家妹陳明珠與黃偉晉接下,典禮主持則是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讓外界引頸期待,紅毯上星光熠熠,藝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其中作為頒獎嘉賓亮相的黃宣,以裙裝再度吸引全場目光。

來源:LINE TV

黃宣今年以牛仔套裝搭配墨鏡登場,帥氣指數爆表,存在感十足,超強魅力讓他一登場就惹得全場尖叫聲不斷,本屆雖然沒有新作品入圍,但他仍然以音樂人身分與許多歌手合作,因此踏上紅毯的心情特別輕鬆,去年他和陳明珠一起搭檔主持紅毯星光大道,今年再度於紅毯上見到陳明珠,他也情緒高昂喊:「阿珠!!」

來源:LINE TV

被問到今年的心情如何,黃宣也坦言,他剛剛一路走來就像是風起一樣舒服,黃宣同時也調侃兩位紅毯主持人,看到他就知道星光大道快結束了,「看到我就知道剩一半了,勝利的曙光」,最後更祝福今年所有的入圍能夠有好結果,「希望各位英雄好漢們,祝你們順利」,一如往常妙語如珠炒熱全場氣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