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徐佳瑩四度角逐歌后!全身紅亮相「喜氣洋洋」喊話:我們真的做得很棒!


金曲34/徐佳瑩四度角逐歌后!全身紅亮相「喜氣洋洋」喊話:我們真的做得很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佳瑩.jpg
徐佳瑩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7/1)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今年星光大道主持的重責大任由客家妹陳明珠與黃偉晉接下,典禮主持則是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讓外界引頸期待,紅毯上星光熠熠,藝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入圍「最佳女歌手獎」的徐佳瑩以一身紅的禮服踏上紅毯,整個人喜氣洋洋。

來源:LINE TV

徐佳瑩被紅毯主持人黃偉晉問到記不記得上次兩人在後台的約定,要以浮誇的方式說「我們真的做得很棒」,希望她在紅毯就先自我打氣,徐佳瑩也配合在紅毯使出渾身全力大喊「我們真的做得很棒!」引來全場歡呼不斷,徐佳瑩一身紅的紅毯穿搭更是令全場驚豔,希望這次她能抱回歌后大獎。

來源:LINE TV

徐佳瑩這次以專輯《給》再度問鼎歌后,這是她第六張創作專輯,再度和知名音樂人陳君豪、葛大為攜手合作,同名主打歌〈給〉更是獻給女兒的一封情書,徐佳瑩這次的突破再度得到肯定,過去她也曾在臉書感慨,「今年發了1張專輯,生了1個小孩,真的是給足了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