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宇宙人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紅毯氣勢超強 小玉認聽新專輯調整「理想狀態」


金曲34/宇宙人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紅毯氣勢超強 小玉認聽新專輯調整「理想狀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7/1)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今年星光大道主持的重責大任由客家妹陳明珠與黃偉晉接下,典禮主持則是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讓外界引頸期待,紅毯上星光熠熠,藝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入圍「最佳樂團獎」的宇宙人踏上紅毯,團員一字排開氣勢驚人。

來源:LINE TV

宇宙人出道將近20年,2016年就曾入圍過「最佳樂團獎」,卻敗給蘇打綠,這次以專輯《理想狀態》二度入圍,紅毯主持人陳明珠問到他們音樂什麼時候聽最療癒?主唱小玉也回答,通常都是在開車的時候聽,但今天早上他也聽完了整張新專輯,希望將自己調整到「理想狀態」。

來源:LINE TV

宇宙人四位成員小玉(主唱)、阿奎(吉他手)、方Q(貝斯手)及鼓手小胖一同踏上紅毯,小玉以白色西裝搭配羽毛白襯衫,看起來正式又不失華麗風格,而阿奎則以一身紳士的墨綠色西裝搭配棕色皮鞋亮眼,站在中間位置十分搶眼,宇宙人一現身,現場尖叫聲更是大到快掀翻屋頂,魅力指數爆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