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準「最佳華語男歌手」熊仔紅毯大露胸肌!首次入圍被對手們視為最有力候選人


金曲34/準「最佳華語男歌手」熊仔紅毯大露胸肌!首次入圍被對手們視為最有力候選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紅毯則在5點正式開跑,今年總計有24000多件作品參賽,經過3個月層層關卡的審核,最終有169件作品成功入圍,將角逐27個獎項。今年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他,在紅毯上也嘗試角逐紅毯第一帥的稱號。

圖片來源:LIVE TV

金曲34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3大獎項的熊仔,本次專輯《PRO》裡以最擅長的黑色幽默,透過音樂向大眾拋出疑問,希望能讓樂迷反思,當生活磨去了熱愛後,如何繼續走在夢想的路上,他在歌曲〈能火〉裡寫著「我不是那種一直在那講的,我都直接走上台拿獎的」。

圖片來源:LIVE TV

本次金曲獎熊仔特別鍛鍊身材,在這次紅毯大露「胸肌」,以往穿著寬鬆、嘻哈的他,難得大露身材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首度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的他被對手們視為本屆最有希望奪下大獎的黑馬,對此他謙虛的表示謝謝大家看好、喜歡他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