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入圍「最佳新人」芒果醬在紅毯噴紙鈔機!為求幸運特別穿皮卡丘內褲祈福


金曲34/入圍「最佳新人」芒果醬在紅毯噴紙鈔機!為求幸運特別穿皮卡丘內褲祈福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紅毯則在5點正式開跑,今年總計有24000多件作品參賽,經過3個月層層關卡的審核,最終有169件作品成功入圍,將角逐27個獎項。本次入圍「最佳新人獎」的芒果醬,本次步上紅毯竟直接在紅毯上噴紙鈔機!

圖片來源:LINE TV

號稱「21 世紀全新ㄎㄧㄤ團」的芒果醬,成立於2017 年由主唱郭佐治、吉他手蔡有倫、貝斯手李皝達、鼓手黃聖智四人組成。音樂創作靈感主要受到早期五月天的愛情元素影響,並結合台灣龐克樂團的元素,創作出許多直白、率真、具有高度傳唱性的愉快音樂。

圖片來源:LINE TV

首次踏上紅毯,芒果醬呼應了主題曲「小紫AKA給我錢」的主題,在紅毯上使用紙鈔機噴鈔票,逗趣又ㄎㄧㄤ的走紅毯讓人印象深刻,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這次想要上台演講甚麼,他們謙虛又逗趣的表示:「我們要謝謝大家!但我們不會得獎」,並表示:我覺得我們得獎的機率可能是50%,我穿了皮卡丘的內褲,希望能夠帶給我幸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