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無套硬上19歲少女!汪建民自清「沒用交友軟體」:配合任何對質


遭影射無套硬上19歲少女!汪建民自清「沒用交友軟體」:配合任何對質

演藝圈MeToo持續延燒,有網友在論壇Dcard匿名爆料,她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汪姓男星,沒想到兩人見面後她卻遭對方硬上得逞,對方甚至還要她在過程中喊「哥哥」,引發外界猜測該名男星為汪建民,對此,汪建民也回應了。

看更多:24歲韓安冉四度結婚!前夫送「婚戒+千萬紅包」 網笑虧:只有老公第1次參加

來源:臉書

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汪姓男星,兩人第一次相約見面是要去吃甜點,她依對方要求坐上賓士後座,沒想到對方卻往山上開,隨後在一處轉角停下,進入後座對原PO的全身毛手毛腳,甚至進行強吻,儘管原PO試圖喊「不要」拒絕,但對方並沒有停手,反而要她喊「哥哥」。

來源:Dcard

由於在鳥不生蛋的山裡,女網友不敢動也不敢逃跑,就這樣被侵犯成功,沒想到汪姓男星之後又藉故要道歉約原PO出門,「我在不知不覺的話術中,又迎接了一次充滿泥濘的沼澤」,由於對方在拍戲,臨時住在汽車旅館,要原PO去房間等他,沒想到又再度被硬上,「他直接没戴套的進入了我的身體,一邊要我喊著他『哥哥』」。

來源: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依照線索「汪XX,和一個打棒球的名字很像,在節目上都給人暖男形象,之前比和他大的藝人在一起過,最近欠債消失在螢幕裡」推斷該名男星為汪建民,對此,汪建民也澄清,他印象中不曾發生這種事,也不會在女生不願意的情況下侵犯,直言對方的指控恨嚴重,他本想交由警方調查,但也配合其他形式的對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