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前經紀人逆風力挺:「他就是愛開玩笑」!怒嗆:要11年解開恐懼不如增值自己


陳建州前經紀人逆風力挺:「他就是愛開玩笑」!怒嗆:要11年解開恐懼不如增值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陳建州接連爆出性騷擾,但是始終否忍犯行,就連老婆范瑋琪都不斷力挺,甚至聲稱老公「滴酒不沾」、懷孕期間只出門「5次」,但隨即就遭到網友翻出證據打臉。不僅如此,就連陳建州的前經紀人Andy都逆風聲援:「難道妳們不知道黑人就是愛說一些讓人3秒尷尬的玩笑話嗎?」

看更多:范瑋琪稱「出門5次」慘遭打臉!網友詳列17次紀錄:說謊夫妻

來源:陳建州微博

Andy日前在IG發文透露自己在2008到2010年擔任陳建州的經紀人,當時到香港工作都在身邊,針對連日以來的爆料,他嘲諷表示:「如果當初能讓妳大紅大紫,今天妳就不用拿這種三流故事來喚醒大家對妳的記憶。」透露當時大牙能到香港工作,是黑人幫了很大的忙,甚至不顧預算,就是把人推薦給製作單位。

來源:大牙臉書

Andy認為如果自己跟陳建州一起工作的時間不算長,美眉們對他的了解一定更深,「難道妳們不知道黑人就是愛說一些讓人3秒尷尬的玩笑話嗎?!難道妳們還會比我分不出黑人的爛梗嗎?!那些嘔心到死的表情妳們沒看過嗎?!」不理解為什麼女生們會認為這樣的舉動是有其他含義。他更狠批變紅的方法很多,「如果需要11年才解開對他的恐懼,為什麼不好好增值自己」,相當不客氣。不僅如此,Andy還指控大牙邀約自己一起喝酒是「另有目的」。

來源:Andy IG

貼文曝光後,立刻遭到大批網友的撻伐,Andy火速將文章刪除,並轉發朋友的限時動態,內文寫道:「沒有實質證據,請不要再發10年以前疑似被性騷擾的屁事了嗎?證據、證據、證據!難道你10年前到處跟球員睡的事,我也要拿出來說嗎!」似乎是在暗指大牙陪睡。而Andy則表示:「所以在籃球界裡,真的沒有妳不知道的秘密!」力挺陳建州到底。

來源:A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