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反駁郭源元「我家只有一張床」!慘遭自打臉 11年前曾親口認:有客房


范瑋琪反駁郭源元「我家只有一張床」!慘遭自打臉 11年前曾親口認:有客房

陳建州(黑人)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擾,對此陳建州和妻子范瑋琪發表聲明澄清,戰火仍舊不斷延燒,范瑋琪因此強調「家裡只有一張床」,反駁郭源元爆料所說的「被扛到另一張床上」,然而此說法火速被網友打臉,挖出她過去在《康熙來了》的言論。

看更多:遭控在演藝圈養後宮約P!吳慷仁再發聲「千字文自清」:真是睜眼說瞎話

范瑋琪親自發聲打臉郭源元!力挺陳建州:我相信丈夫是正直的人
來源:陳建州臉書

郭源元在文中指控,她在范瑋琪懷孕期間曾被陳建州從後強抱索吻,兩人第二次見面,她又被對方帶回家試圖侵犯,郭源元描述過程中她被強迫喝下威士忌,接著被對方抱起丟到其中一間臥室的床上,又突然說:「喔這張床不可以。」接著她被扛到另一間房的床上,最後是害怕到忍不住放聲大哭才逃過一劫。

來源:郭源元臉書

范瑋琪因此發聲明回擊郭源元的爆料,強調她家只有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然而有網友翻出范瑋琪在節目《康熙來了》受訪時的言論,當時王宏恩透露只要范瑋琪不在,陳建州就會邀他們家來家裡打電動。

來源:我愛貓大
來源:我愛貓大

范瑋琪也附和,「我家有一個房間,他(王宏恩)可以睡在那兒耶。」不僅如此,她在分享蕭敬騰來他們拜訪的趣事時也提到,他們家客廳到房間的距離很遠,有一個很長的走廊,和郭源元爆料中的敘述不謀而合,等同於狠狠打臉自己的說法,作家「莎莉夫人」也忍不住質疑質疑,「夫妻住大坪數的房子,並且有生子的打算,家中卻只有一張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