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台籃第一人」陳盈駿宣布新賽季去向!管理層給了很大的誠意、讓我成為球隊大腦


「現役台籃第一人」陳盈駿宣布新賽季去向!管理層給了很大的誠意、讓我成為球隊大腦

台灣男籃隊長陳盈駿,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籃球界的第一人,今年休賽季她與CBA的合約到期,許多球迷都相當關注他是否能夠回到台灣效力,經過數週的協商以及洽談,最終陳盈駿在昨日宣布與CBA廣州龍獅達成3年續約協議。

看更多: 錢薇娟回應陳建州MeToo事件!嚴正呼籲:「沒人有權力去傷害另外一個人」

月初剛過30歲生日的陳盈駿,出色的控球能力以及技巧讓他成為近年來中華男籃非常重要的核心戰力,今年他與CBA廣州龍獅隊的合約到期,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他能夠回到台灣打球,外界也有許多他與球團洽談的風聲,在經歷了數週的洽談,最終陳盈駿在昨日於社群軟體發布自己最新賽季的走向!

最終陳盈駿透過個人社群宣布,和廣州龍獅達成續約!並說道:「感謝俱樂部這六年來對我的照顧,鍾總和管理層有很大的誠意,對我也有非常大的期待和肯定。很開心可以繼續為球隊效力,與球隊一起成長、進步,希望可以跟球隊一起創造更多的歷史。」

陳盈駿從2017年開始就透過選秀以「狀元」身分加盟廣州龍獅隊,職業生涯前6個賽季都穿龍獅戰袍,除個人兩次入選CBA全明星正賽、4次幫球隊進入CBA季後賽,今年率球隊首度闖進季後賽8強,是球隊非常重要的主力後衛。未來陳盈駿將再與廣州龍獅共同奮戰3年,期待他能夠繼續打出亮眼的成績成為「台灣之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