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親自發聲打臉郭源元!力挺陳建州:我相信丈夫是正直的人


范瑋琪親自發聲打臉郭源元!力挺陳建州:我相信丈夫是正直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陳建州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踢爆性騷擾,甚至是手法、時間點都相似,掀起各界的關注。對此,陳建州始終否認犯行,而范瑋琪也一直共同發出聲明,而她稍早(29日)親自發文回應:「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再度以行動力挺陳建州。

來源: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29日透過IG限時動態親自發文回應爭議,針對郭源元的爆料,她表示:「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次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而且范媽、陳媽就住在舊家樓下,每天都會輪流來家中照顧。

來源: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更表示,所有來過舊家的人都知道,家中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更何況陳建州滴酒不沾,自己在懷孕期間也不可能喝酒。最後,她依然力挺老公並表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來源:范瑋琪IG

事實上,范瑋琪連日以來都相當支持陳建州,前兩次都與老公發出一樣的律師聲明,立場相當堅定,而此舉也引起廣大網友的不滿,紛紛怒批:「老公性騷還支持他不認罪還要反告,超可悲!」、「天啊,現在真的是惡人先告狀耶!」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