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問世!自掏腰包製作新專輯 砸重本10首歌都拍MV


陳零九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問世!自掏腰包製作新專輯 砸重本10首歌都拍MV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陳零九相隔一年,集結生活的淬鍊,為愛而唱,也分享自己的感受,帶來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7月7號全球發行。陳零九擔任Hit Fm聯播網7月份hito大台柱,今(28日)出席hito大台柱記者會宣傳新專輯,自曝砸下7位數重本製作新專輯,專輯遠赴冰島、美國創作及取景,陳零九更透露,十首歌都會拍攝MV,並豪邁自掏腰包,補足預算超支範圍,而重金打造的新專輯獲得好迴響,冰島拍攝的〈Sing To Me〉、〈Insane〉MV都讓歌迷大讚高質感,透過畫面及歌曲傳遞感動,更能欣賞難以捕捉的大自然美景,不枉費花這麼多錢!

來源:Hit Fm聯播網提供

主持人活力DJ阿娟表示,陳零九下半年工作滿檔,不僅在七月發行個人新專輯,還有九澤CP成立四週年的新作品,並即將在11月25日舉辦九澤CP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有W0LF(S)五堅情團體的海外巡迴演唱會不停開唱,每一天都是滿滿行程,阿娟心疼表示,要顧好身子!陳零九說,真的要吃一些補肝的養身補品,也希望有時間放假充電休息片刻。

陳零九被問到這次到不同國家拍MV,還跟MV女主角有親密互動的劇情,是否會期待新桃花出現?陳零九笑說,出國都是工作跟演出,他這次去美國也一口氣拍了五支MV,開玩笑說是跟「導演」談戀愛。而恢復單身的他坦承還在「跟自己對話」的階段,目前對於感情沒有其他想法,現在就是跟大家交朋友。

來源:Hit Fm聯播網提供

出道13年,一轉眼,陳零九也發行了九張個人創作專輯,他表示,想起16年前北上開啟音樂之路,不知不覺,一路上累積了那麼多的能量與支持,才有這九張專輯的誕生,因此這張《Sing to L9VE》是他在這趟音樂旅途中的感受與體悟,竭盡全力激發出成熟淬鍊的創作,不只唱給自己聽,也為所有愛著他的人們而唱。陳零九說:「把這短短的生命用我想要的樣子活著,也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給這世界。」在第九張專輯中,10首精彩絕倫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一首真摯動人的愛。陳零九也感性的說:「這是一張愛無所不在的專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因此電台在hito大台柱記者會現場也特別準備了「零九愛的大聲公」,呼應專輯名稱《Sing to L9VE》,讓陳零九大聲把愛唱出去,也請他在大聲公寫下想要對歌迷說的話,希望大家聽了他新專輯後,都可以「Love Yourself!」陳零九寫下俐落兩字「加油」獻給大家,簡單卻意味深厚,不只鼓勵自我,也給予更多需要溫暖正能量的人。

來源:Hit Fm聯播網提供

陳零九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5月8號啟程預購,7月7號全球發行。詳細資訊請鎖定「陳零九」官方社群。7月「hito大台柱」陳零九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敬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