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全明星4》緣分!子賢合體林襄登「高雄啤酒音樂節」許願:別被女神粉絲追殺


再續《全明星4》緣分!子賢合體林襄登「高雄啤酒音樂節」許願:別被女神粉絲追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7~7/9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不只有Jessi、MAMAMOO+、徐若瑄、八三夭、盧廣仲、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也將於7/8登台演出,她們表示會帶來非常特別的表演,並且會與B.T.O.D子賢有一小段的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

B.T.O.D子賢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與林襄結識,幾人已於日前完成排練,他表示跟女神們合作非常緊張,而且這次又是挑戰啦啦隊的舞蹈,平時形象較嘻哈的他將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子賢也回憶道上一次在大舞台上跟女生跳舞合作應該是大學時期了,笑說:「希望正式演出後不要被女神的粉絲們追殺!」

來源: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首度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林襄直言非常興奮也非常緊張,直呼:「沒想到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表示從服裝到舞蹈到走位都非常用心安排,希望大家會喜歡,同時她也稱讚子賢的專業:「子賢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表演者,沒想到他自己看影片學舞,第一次排練就馬上跟上大家!」

來源: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芷霖坦言雖然非常緊張,但能和2位師姐在這麼大型的舞台表演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此外,她也透露7/8當天將會是她第一首個人單曲的首度發佈日:「將搭配專業老師設計的舞蹈呈現表演,結合如此盛大的舞台讓我超~~~榮幸的!」而已發表過多首單曲的雅涵也將演唱她的個人作品,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期待她們精心準備的表演。

來源: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林襄、芷霖、雅涵3人這次來到「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行程滿檔,在7/8登上主舞台演出之前,會先於7/7到場內的「7-ELEVEN超商館」擔任一日店長,以及到「Johnnie Walker潮黑吧」舉辦見面會,林襄也會在7/8與B.T.O.D子賢、PINK FUN容容一同出席《全明星4》同學會,喜歡他們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