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巨鑽婚戒天價曝光!藏愛16年大解放「介紹欄悄告白」 網笑虧:他超愛


蕭敬騰巨鑽婚戒天價曝光!藏愛16年大解放「介紹欄悄告白」 網笑虧:他超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演藝圈一片風聲鶴唳,昨(28日)金曲歌王蕭敬騰卻帶來好消息,宣布和大14歲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成為當中清流,更透露兩人交往16年身邊親友都不知情,高調認愛後,他也將小紅書的自我介紹改為超過17句:「我愛林有慧。」浪漫指數爆表。

看更多:黑人最疼愛的是Apple!暱稱「小甜心」私下約看球賽 大牙沉默表情曝光

來源:蕭敬騰IG

蕭敬騰在經紀人Summer的50歲生日當天求婚,忍不住感性落淚,「Mama你辛苦了,你為了我受了很多委屈,我要彌補我以前,大家看不到我對你的愛,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mama你願意嫁給我嗎?」讓Summer感動到大喊:「我願意!」據悉,蕭敬騰準備的鑽戒近15克拉,價格要價近上億。

來源:賈靜雯IG

蕭敬騰也在求婚時深情告白:「我要讓全世界知道,mama你從來就不是一個人。」藏愛那麼久終於可以公開談戀愛,蕭敬騰也將小紅書的自我介紹欄「我愛彈吉他」改為滿滿的「我愛林有慧」,對準老婆的愛意藏不住,宛如熱戀中少年的可愛模樣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直呼,「蕭敬騰他超愛」、「簽名搞得也跟下雨一樣」、「哈哈哈整一個戀愛腦」、「蕭敬騰太可愛了哈哈哈」。

來源:蕭敬騰小紅書

蕭敬騰昨晚在社群平台帶來喜訊,無數次強調自己很幸福,「我正式告別了單身,我會好好珍惜她、好好愛她,我會將我的喜悅換做成我的作品,我會珍惜上天給我的一切好與壞。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我的喜悅,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立刻引來一排藍勾勾祝福,包括郭采潔、舒淇、張碧晨、向佐、陳嵐、袁婭維等人。

來源:蕭敬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