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一半狂粉「丟親媽骨灰」上台!大咖女歌手驚嚇問:這是你媽?網笑:真骨灰級粉絲


唱到一半狂粉「丟親媽骨灰」上台!大咖女歌手驚嚇問:這是你媽?網笑:真骨灰級粉絲

粉絲應援偶像的方式不計其數,將禮物丟上台的環節屢見不鮮,為了吸引自己的偶像,粉絲有時會獻上一些令人費解的禮物,好比先前蕾哈娜現任男友A$AP Rocky在台上表演時,許多女粉絲將自己的內衣扔上台,極具衝突感的畫面瞬間引起話題。最近,一位粉絲竟在女歌手P!nk表演途中,將自己母親的「骨灰」丟上台,歌手頓時被嚇傻了!

看更多:蕭敬騰宣布求婚成功!甜擁王牌經紀人喊:我擁有了一個真正完整的愛情

來源:pink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歌手粉紅佳人(P!nk)上週末登上英國倫敦一年一度的「BST Hyde Park」音樂節舞台,正當P!nk唱到歌曲〈Just Like A Pill〉時,台下一位粉絲朝台上扔了「一包白色粉末」,P!nk好奇的撿起了那包粉末一看,發現竟是粉絲媽媽的骨灰,令P!nk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來源:KOAR
來源:KOAR

從粉絲釋出的影片可見,P!nk先是對著觀眾詢問:「這是你的媽媽?」粉絲確認後,她緩緩地將骨灰放下,並表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我不得不說,這種情況還真的是第一次發生。」最後她繼續將歌曲完成。

來源:KOAR

事後,一位坐在該名粉絲身旁的觀眾解釋:「她媽媽生前病得很重,所以不能外出。在媽媽過世後,這位女士把她的骨灰帶在身邊,就好像通過另一種方式帶母親出去旅遊,這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方式,但如果這能給這個女士帶來一些安慰,也無傷大雅。」網友眼見天降如此「獵奇」的禮物,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真骨灰級粉絲」、「可以帶,但是丟上台就有點...」、「好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