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錄取北電」美照曝光!同班《時代少年團》人氣成員 網驚:女大18變


歐陽娣娣「錄取北電」美照曝光!同班《時代少年團》人氣成員 網驚:女大18變

歐陽龍、傅娟的女兒近年來陸續朝演藝圈發展,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也踏上姐姐娜娜的道路進軍中國,演出古裝劇《當家主母》,她也時常在IG、微博分享生活,先前傳出她錄取北京電影學院,如今校方公開學生照,她的美照也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半澤直樹》男星爆醜聞輕生!撿回一命卻「父母中毒雙亡」 他反成嫌犯遭捕

來源: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去年7月在微博發文慶祝18歲生日,一連發布好幾張慶生會的照片,可以看到她長髮披肩,美貌不輸姊姊們,看起來十分有氣質,同時音樂人喬小刀也曬出和歐陽娣娣的合照,並表示「恭喜她剛剛拿到北京電影學院錄取通知書,美好的青春剛剛開始,祝清風永相隨。」然而當時有網友質疑北電新生名單並沒有她的名字。

歐陽娣娣迎18歲曝喜訊!「錄取北電」新生名單卻沒她 慘遭狂酸:她怎麼考進去的?
來源:喬小刀微博

直到日前校方終於公布2022級本科表演班全員照,其中可以看見歐陽娣娣長髮披肩,身穿北影的校服,臉蛋變得更加精緻,和過去的模樣有些差異,也讓網友忍不住驚呼,「果然是女大18變」、「真的是演藝世家」、「兩個姊姊都長得美,妹妹也是標準美人臉」,事實上,她雖然以演員身分出道,隨後卻加入樂團noovy,甚至還組成新樂團推出同名EP「16588」。

來源:微博

這一屆的表演實驗班星光熠熠,不僅歐陽娣娣,還有曾演出過《覺醒年代》的馬啟越、限定團《R1SE》河洛洛(本名:徐一寧)、《時代少年團》嚴浩翔、演出《清平樂》的邊程、演出《古劍奇譚》的黃天崎,全班的照片曝光,也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顏值實在太高,「好多漂亮的女孩子耶」、「看到了很多有辨識度的臉,未來的娛樂圈新星」。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