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來Song!2023畢業歌大賽」開跑啦!超狂評審大公開 快來投稿拿下高額獎金


「逗陣來Song!2023畢業歌大賽」開跑啦!超狂評審大公開 快來投稿拿下高額獎金

每當炎炎夏日來臨,同時就代表「畢業季」又來啦~無論是要繼續升學,還是準備就職,都是一個跳脫舒適圈及身份轉變的過程,許多人會透過創作畢業歌記錄下點點滴滴,如果想讓你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見,又能拿「高額獎金」的話,那就快來「逗陣來Song!2023達人秀x勁戰-勁音之王畢業歌大賽」吧!這次的評審還邀請到怕胖團-「閃亮」、康士坦的變化球-「金毛」,以及Chrisflow-「唐仲彣」。

【詳細活動可至官網查詢:https://event.ttshow.tw/2023graduationsongs

本次活動的評審請來怕胖團-「閃亮」、康士坦的變化球-「金毛」,以及Chrisflow-「唐仲彣」擔任,三人涵蓋的曲風多樣,無論是何種作品都能夠給予良好的建議。為了這次活動,閃亮、金毛跟唐仲彣都發揮創意,玩起時下最流行的短影音挑戰,而相關影片持續公開中,請鎖定「台灣達人秀官方IG帳號」,一起來看看他們不同的一面吧!

本次活動的評分標準是由評審跟網友投票各佔50%,前三名由主辦單位及評審團依各參賽作品之歌詞創意、歌曲創意、編曲創意、詮釋、演唱技巧、畫面完整度等加以評分,前三名分別可以獲得「獎金5萬、3萬及2萬元」;超夯人氣獎以最終於「台灣達人秀YT平台觀看數最高者」獲獎;YAMAHA贊助獎將由YAMAHA選出一名,若創作中有加入勁戰或是將品牌文字融入創作,皆有機會獲得加分評選,上述兩者皆能獲得獎金1萬元。不僅如此,前10名的作品都有機會將作品上架至Spotify跟KKBO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