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助和粉紅兔兔MIX藝術品!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都難抵擋 見卡娜赫拉眼神充滿愛


P助和粉紅兔兔MIX藝術品!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都難抵擋 見卡娜赫拉眼神充滿愛

卡娜赫拉今年迎來20周年,這次將由P助和粉紅兔兔與世界知名的藝文作品組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荒唐世界博物館」,帶給觀眾、粉絲們特別的驚喜!這次P助與粉紅兔兔融入各時期的藝術文物中,一改過去令人覺得莊嚴肅穆的印象,讓博物館變得活潑生動有趣。今(6/26) 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的盧佾暘、黃莑茗、李秉諭也特別前來逛展,看見小動物們逗趣的模樣,三人瞬間被療癒,直呼「真的太有趣啦!」。「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荒唐世界博物館」展期自6月21日至9月10日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大家不要錯過!

來源:寬宏藝術提供

AcQUA源少年的盧佾暘、黃莑茗、李秉諭今日特地百忙抽空現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三人一進入展區秒被小動物們逗趣的萌樣融化,更興奮地討論彼此熟悉且喜愛的小動物,盧佾暘開心地分享:「粉紅兔兔是很可愛的一隻兔子,其實我以前很愛夾娃娃,是很會夾的那種,我每次回家都是帶一個大塑膠袋回家,裡面裝滿娃娃,所以我家有很多娃娃跟公仔,其中就有很多卡娜赫拉的娃娃,真的很可愛,一直讓我很想夾回家。」李秉諭則是對卡娜赫拉印象極為深刻,他說:「因為我姊姊超級喜歡卡娜赫拉,喜歡到幾乎身邊的生活用品都是同一個系列,所以我印象極為深刻。」黃莑茗也直呼:「粉色少女心要爆發了,很可愛的小兔子!」三人聊起P助和粉紅兔兔,眼神充滿愛與快樂,更暫時拋開近期忙碌的一切,好好地療癒自己的身心。

來源:寬宏藝術提供

本次20周年全新展覽將搶先日本,台灣成為首站展出,由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為博物館導覽員,而你將成為第一位進入荒唐世界博物館的觀眾,集結近百件經典有趣的嶄新作品,讓你看見不同於以往的小動物們,盧佾暘、黃莑茗、李秉諭深陷P助與粉紅兔兔的魅力之中,小動物們化身埃及法老、兵馬俑、摩埃石像等古文物與名畫,讓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在展區內不停拍照,同時,也喊話喜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展覽!

來源:寬宏藝術提供

AcQUA源少年深受大批歌迷喜愛與支持,也備受大眾矚目,李秉諭、盧佾暘提到最新的單曲《Mmm…嗯》的雙MV都已經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了,接下來7/8也會在高雄啤酒節演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而黃莑茗提到最近AcQUA源少年擔任老虎牙子的有氧大使,在籌備跟老虎牙子的新歌,請大家再期待一下喔!「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荒唐世界博物館」展期自6月21日至9月10日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還沒參展的朋友們,快跟著AcQUA源少年的腳步,一起進入卡娜赫拉的世界,感受小動物們的超強魅力,讓自己的內心獲得療癒並度過美好又快樂的時光!展覽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