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頑實驗室」板橋大遠百快閃店開幕!一日店長婁峻碩夯玩串珠引領春夏潮流


「潮頑實驗室」板橋大遠百快閃店開幕!一日店長婁峻碩夯玩串珠引領春夏潮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全新潮流手作品牌「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快閃店 6 月 25 日在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熱鬧登場,並邀請超人氣偶像婁峻碩擔任「一日店長」,帶領粉絲一起互動體驗串珠飾品和流體熊的手作樂趣。婁峻碩坦言自己是個「手作小白」,過去手作物品的經驗不多,但對於「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將復古與時尚結合,創意翻玩經典時尚元素感到躍躍欲試,更興奮表示:「這一定是今年春夏的新潮流!」

來源: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提供

串珠風潮席捲全球時尚圈,珍珠類飾品更不再是女性的專利。亞洲頂流潮男陳冠希、英國時尚音樂人 Harry Styles、韓流巨星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金泰亨(V)等人相繼配戴串珠飾品出席公開場合;「一日店長」婁峻碩也大方分享自己對潮流的定義:「潮流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人以獨特的行為跟審美去影響周遭更多的人,衍生帶領一種風氣;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去創造自己的潮流,去追逐自己喜歡的東西。」

來源: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提供

「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的串珠元素共分成「天然珍珠、日本御幸珠、捷克古董珠、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四大系列,充分涵蓋各年齡層消費者的美感需求:其中天然珍珠系列受到近代時尚圈的追捧;主要生產於日本三重縣一帶的御幸珠,在日本文化中被視為吉祥和幸運的象徵;捷克古董珠承載著數百年的珠寶製作歷史和獨特的文化風格;而施華洛世奇作為全球知名的水晶品牌,每一顆水晶珍珠都經過精細的切割和拋光。「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豐富多彩的串珠元素為手作創意的實現提供了極大的彈性和尊榮感。

來源: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提供

第一次體驗串珠製作,婁峻碩既興奮又帶點緊張:「我不太會手作東西,但如果有人手把手教我、或是有教學影片可以很容易看懂的話,我其實挺有興趣的。」過程中品牌也特別準備了他喜愛的各樣珍珠款式作點綴,婁峻碩對成品大感驚艷,更直接表示可以作為打歌的造型配飾。

來源: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提供

緊接著流體熊的製作示範,品牌老師教導婁峻碩將顏料混合後倒在純白暴力熊身上,逐漸暈開流淌出不同色彩,既夢幻又療癒,「每一隻流體熊都是獨一無二的,會跟著創作者所挑選的顏料、手感,產生不同的紋路,就像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都可以活出不同的自己。」他說。

來源: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提供

不只手作體驗,「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也讓消費者將親手完成的創意單品直接帶回家,平常就有收藏習慣的婁峻碩笑說:「自己親手製作的作品更具有專屬的意義,收工回家看到它,肯定超級療癒。」除了親手示範外,婁峻碩當天也充分發揮「一日店長」職責,邀請粉絲一同體驗串珠飾品與流體熊製作,全場玩得不亦樂乎。

來源

作為台灣唯一將各式手作體驗實體化並插旗連鎖百貨的潮流品牌,「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不吝提供全方位的素材,盡可能為消費者實現天馬行空的創意。而手作體驗過程更是現代人所追求的身心靈療癒良方;在選擇各式珠種、排列和編織的過程,消費者們可以盡情將自己的想法和情感注入到作品中。快閃店自 6/21~9/3 進駐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5F ,從項鍊到戒指等多樣化單品,在各式風格日常或生命中的重要場合,「潮頑實驗室 Unique Lab」 都不會缺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