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18禁影集進軍好萊塢!富比世狂讚Jennie演技「有資格得艾美獎」網笑:在做夢?


出演18禁影集進軍好萊塢!富比世狂讚Jennie演技「有資格得艾美獎」網笑:在做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HBO「全明星限制級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於本月5日正式上線,主演除了有強尼戴普女兒Lily Rose Depp、身兼編劇的The Weeknd外,該劇也是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好萊塢處女作。影集開播後,負面評價一面倒襲來,殊不知,Jennie在劇中的演技竟意外獲得外媒讚賞,甚至表示有資格獲得艾美獎的肯定,引發討論!

看更多:《​​偶像漩渦》男主角露骨喊「揉你的小P」!Jennie性感舞蹈再升級:開腿摸三角地帶

​​儘管Jennie的戲份不多,但從第三集中可明顯發現,她已被安排在劇中取代女主角Lily Rose Depp的巨星角色,能歌善舞的她被經紀公司相中,決定讓她站在舞台C位跳Lily Rose的部分,從短短的幾分鐘片段可見影集首集中的性感熱舞,不僅如此,煽情的部分再升級,加入了「撫摸三角地帶」的動作!

來源:theidol

根據外媒報導,首次進軍好萊塢的Jennie雖因破格的演出引發爭議,但演技卻受到美國知名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的肯定,並表示Jennie在劇中的表現相當出色,有機會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在內的多項國際獎項,不僅如此,該報導指出她在劇中參與的插曲,也有機會獲得格萊美獎的提名。

來源:HBO

網友看到這篇報導後,不禁表示:「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Jennie的台詞才幾句,就能看出演技?」、「這部劇連艾美獎都沾不上邊,更別說是演員了!」

事實上,縱使《​​偶像漩渦》在網上的負評如雪片般飛來,但首集播出時依舊吸引超過91萬觀眾收看,在美國HBO和串流平台Max上也已累積超過360萬觀看次數,直接超越該平台影集《高校18禁》以及《白蓮花大飯店》的紀錄,話題來勢洶洶,也讓不少人期待Jennie後續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