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23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開唱!「歌迷將胸罩丟上舞台」笑虧:已向女友報備


Marz23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開唱!「歌迷將胸罩丟上舞台」笑虧:已向女友報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rz23.jpg
Marz23

Marz23【不遠處 WORLD TOUR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上週末他首度在香港舉辦專場,門票更早在開賣之際即宣告秒殺,對Marz23而言除了是個好的開端,更讓他彷彿吃下定心丸。而演唱會上樂迷的熱烈反應則讓他印象深刻,甚至有熱情歌迷將胸罩丟上舞台,令他感到受寵若驚,事後笑說:「我已經有先跟女友報備了,她說可以多收一點!」此外,Marz23也驚喜邀請好友Tyson擔任嘉賓,一登場就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兩人也合唱合作曲〈寂寞男孩〉。緊接著,Marz23除了7、8月返回台北、高雄開唱,他也宣布8月將前進北美,並充滿期待的表示迫不及待見到北美的「23部隊」!

來源:華納音樂

上週末(6/16) Marz23於香港麥花臣場館展開巡演的第二站;他分享過去演出經驗都是因為受邀至商演或音樂節,此次以專場形式回到香港,並且在一開賣旋即秒殺,Marz23更感動的表示有種目標達成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除了演唱新專輯《不遠處》的新歌,他也一連演出〈我不是饒舌歌手〉、〈陪你失敗〉、〈23〉...等經典歌曲,此外,Marz23也入境隨俗的用粵語向台下歌迷們問好,除了「大家好」、「我愛你」 ;他甚至為了香港歌迷,將〈那種人〉副歌歌詞的「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改唱為粵語,並帶動全場歌迷大合唱。

令人驚喜的是,此次Marz23更邀請到來自香港的好友 — Tyson Yoshi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合作曲〈寂寞男孩〉以及Tyson的歌曲〈She Said〉。Marz23分享兩人在疫情前就認識,算一算已經認識了要四年,他提到:「幾年前我們都還沒沒無聞,但是現在我們都做出了一點成績了,Tyson也已經變成了Huge Star!」並笑說剛認識Tyson時他還很瘦,不像現在一身肌肉。除了好友力挺現身,演唱會途中,Marz23更無預警收到歌迷從台下丟上台的胸罩!當下讓Marz23驚訝表示:「怎麼丟得到!台下離舞台很遠欸,但是你們如果有帶,我等下會下去跟你們互動,你們可以直接丟我!」他笑說這是人生第一次在演唱會被丟胸罩,更事後透露已經跟女友報備,沒想到女友只回:「多收一點,趁正式當爸爸之前再多享受一下。」

來源:華納音樂

演唱會隔天,Marz23也首度在香港舉辦簽唱會,面對面近距離的與香港的「23部隊」們互動;現場他不但加碼演唱〈情勒〉,更邀請歌迷上台互動一起大跳〈知道你過得不太好我就放心了〉MV中的「放心舞」,現場氣氛熱絡。而其中最令Marz23印象深刻的是一位情緒激動的歌迷,一上台就忍不住哭著對Marz23說他的音樂拯救了她,Marz23當下也相當感動的忍住淚水鼓勵她繼續往目標前進,並提到自己會一直用音樂陪伴著大家。

Marz23【不遠處 WORLD TOUR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在7/29 於高雄、8/4台北接力開唱;緊接著,他也將在8月前進北美,一連在舊金山、洛杉磯、多倫多及紐約輪番登場!Marz23興奮且期待的表示:「希望這輪巡演可以跑遍世界各地,除了見到所有我愛的『23部隊』,也能有更多機會把我的音樂帶到我從未想過的地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