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評審長陶晶瑩公平有內涵!王思佳擔飛行評審被辯手批「愛炫富」嘴利回擊


《全明星辯論會》評審長陶晶瑩公平有內涵!王思佳擔飛行評審被辯手批「愛炫富」嘴利回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三立都會台大型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在上周六首播頗獲好評,F25-39收視0.42,觀眾覺得節目很好看!台灣終於有這樣的節目了,節奏也很快,評審給的建議也很好,有觀眾更覺得如此精彩的辯論都是時下關注的議題,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而每位辯手的表現皆可圈可點,評審長陶晶瑩功不可沒外,也分析出被節目吸引的原因有三點:一、評審長陶晶瑩公平且很有內涵,令人見識到說話的藝術,二、每位辯手各有特色,聚焦觀眾目光,三、發揮團隊精神與默契,討論時下關注的話題及重量級的評審陣容。

來源:三立都會台提供

這次辯手陣容包含了藝人與KOL,各有各的長才,口才也都是一流,觀眾點名木星就像美秀姐的接班人,上台的語氣及肢體動作喜感十足,賀瓏條理分明,很有說服力,黃豪平口若懸河,這場辯論會看出每個辯手和平常上綜藝節目及演戲時的狀態完全不同,可以看出他們的緊張吃螺絲和專業的一面,另外曾是主播的吳怡霈被稱讚最多,「一氣呵成,清楚有條理的辯論,目前口才最好。」至於兩隊隊長,本來就很會說的黃豪平很成功擔任隊長職務,陳芳語看得出很努力,網友加分說:「中文不是母語還能來挑戰辯論節目,後面可以期待。」蘿莉塔對凱莉印象最深,覺得她是猛將,每次錄影時她都很CHILL。觀眾首播總結,都覺得第一集因為要分組是小菜一碟,後面應該就是麻辣鍋。

《全明星辯論會》精彩就是因為兩隊廝殺、互咬最好看,首集黑隊領先,本週第二集開始分隊首戰,邀請到話題人物王思佳擔任飛行評審,她以非常高的姿態出席節目,「我一點都不緊張!希望辯手可以頂的住我的反擊!」讓現場一陣譁然,節目派出黃豪平和楊昇達擔任她的救援隊,沒想到卻被拒絕,嗆辣理由是「給我個子比我高的!」王思佳對自己信心滿滿,覺得要是她可以以一敵眾。但辯手對王思佳也有意見,直指她說什麼都不會只會炫富,買一堆包包鞋子,怎不花一些錢在自己臉上,而且時尚的很單調,主播朱琦郁更批她不是滿滿LOGO就只有粉紅色,依她的年齡應該可以找到更適合的穿著,當天穿著被笑就是螢光棒,但看王思佳氣勢完全不怕一一回嗆,連陶子都說:「攻方一站到王思佳旁邊都感覺矮了10公分!」

來源:三立都會台提供

本週辯手在分隊後錄影前首次安排訓練課程,也是看上辯論課後成果的表現,本週面對的題目分別是「面對另一半的劈腿我是否應該原諒他?」及「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趣味的是辯論劈腿問題時,馬力歐是站在不應該原諒方,被吳怡霈火力十足虧說:「他劈腿也被劈腿過,最沒有資格站在台上討論的人。」而阿喜在第一集被批最差又忘詞,在本週聽完評審葉天倫結語後,覺得迷失自己,哽咽落淚表示「沒想到辯論會有衝突攻擊,太技術性了!」最後又被陶晶瑩補一槍批評故事沒說的很清楚,戰況越來越激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