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號內爆「驚悚模擬片」瘋傳!5人瞬間罹難快到沒知覺:像鐵罐被踩扁


泰坦號內爆「驚悚模擬片」瘋傳!5人瞬間罹難快到沒知覺:像鐵罐被踩扁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於18日載著5人潛入深海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遺跡卻失聯,目前已經找到潛水器殘骸,疑似在當天下潛沒多久就壓力室內爆,艙內5人全數死亡,專家推測,死亡瞬間只有30毫秒,恐怖模擬畫面如今也曝光。

看更多:震驚全美!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聯「96小時存氧快耗盡」搜救檢測碰撞聲:恐是倖存者

來源:Twitter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透露,泰坦號的殘骸在距離鐵達尼號約500公尺處被發現,推測是因「災難性爆炸」(catastrophic implosion),造成5名乘客罹難,很可能是在下潛沒多久,和海上支援船失聯之後就發生悲劇,並透露海底狀況惡劣,他們目前已經解除動員搜救人員及船隻,但無人機仍會繼續在海床搜索,並沒有提及是否能找回罹難者遺體。

來源:Twitter

據《紐約郵報》報導,潛水器專家凱特爾(Ofer Ketter)分析,「泰坦號」失聯的時間前後,已經潛入海下3000公尺處,水壓約為每平方英寸6000磅,等同一隻成年大象壓在一平方英寸的狹小地面,只要潛水器有認為缺陷都會立即內爆,而內爆和爆炸相反,周遭巨大的壓力會將其向內推,瞬間像鐵罐被踩扁碎裂,速度快到大腦都來不及反應就死亡。

來源:Twitter

抖音網友sincerelybootz也模擬泰坦號當下的內爆過程,可以看到潛水器瞬間向內捲被壓扁爆開,他也表示:「當壓力瞬間變化時,船體會立即將潛水器中的空氣加熱到接近太陽表面的溫度。」強大水壓會立刻使船的一端撞上另一端,這過程只有約30毫秒。

綜合外媒報導,泰坦號上的乘客分別為巴基斯坦裔富商達武德(Shahzada Dawood)、其19歲兒子蘇里曼(Suleman Dawood)、法國海洋學家暨鐵達尼號專家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海洋之門探險公司執行長拉許(Stockton Rush)與英國億萬富豪暨探險家哈定(Hamish Harding)。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