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大亨深海失蹤!繼子繼續「跑趴、聊色」遭網圍剿他回嗆:我用這個方式療傷


英國航空大亨深海失蹤!繼子繼續「跑趴、聊色」遭網圍剿他回嗆:我用這個方式療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載著5人前往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遺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Titan),於本月18日下潛後於大西洋失聯,消息震驚全美。目前美國、加拿大的海岸防衛隊正在進行搜索,乘客生死未卜。沒想到,其中一位億萬富翁乘客Hamish Harding的繼子Brian Szasz卻逕自到演唱會上狂歡,引發外界猛力撻伐!

看更多:震驚全美!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聯「96小時存氧快耗盡」搜救檢測碰撞聲:恐是倖存者

來源: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失聯的其中一位潛艇乘客Hamish Harding是英國航空大亨,為私人飛機公司「Action Aviation」創辦人,平日喜愛冒險的他,曾在去年搭乘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成立的航太公司藍源(Blue Origin)火箭上太空。殊不知在搭乘「泰坦」深入大西洋時失聯,消息甚囂塵上。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而他的繼子Brian Szasz雖在父親失聯的第一時間發文求助外界提供協助,但卻在週末時跑去聽Blink 182的演唱會,不僅如此,他還在社群媒體上與網黃聊色,完全不像是即將失去親人的樣子,此舉動引起外界撻伐,也讓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拍片指責:「人們說這個失蹤的億萬富翁繼子應該待在家,沒錯!他就是要待在家祈禱自己父親能獲救。」

來源:Twitter
來源:iamcardib

Cardi B接著表示:「一個億萬富翁失蹤了,結果沒人關心,反而是一個混蛋在演唱會上嗨,這不是很可悲嗎?比起沒人關心的億萬富翁,我寧願當一個一窮二白卻深知被愛的人。」一席話一出,馬上引起Brian Szasz的激烈反擊:「她真是的垃圾名人,想從我和我家人的痛苦中蹭流量。我去Blink 182的演唱會來療傷而非坐在家裡看新聞。真為你感到羞恥,快去讀書吧!」、「眾所周知你新發表的歌就像坨屎,但你的職業生涯真的有慘到需要這樣博取關注?」在網上相互較勁,進而掀起不少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