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點名金馬男演員出來面對!爆「偶像級已婚男星」騷擾員工:圈內都知道


葛斯齊點名金馬男演員出來面對!爆「偶像級已婚男星」騷擾員工:圈內都知道

台灣演藝圈最近不斷爆出性騷擾,甚至是性侵事件,藝人許傑輝、黃子佼、宥勝及NONO過去的惡行全都被翻出,多年來建立的良好形象全毀。這波「#MeToo」運動依然持續延燒,資深狗仔葛斯齊就爆料有位「偶像級已婚男星」曾在酒後騷擾員工,這件事眾所皆知,另外還要一位「歌手」跟「金馬演員」趕快出來面對。

看更多:炎亞綸淚崩強調「絕對沒有強迫意願」!耀樂反駁:確實有發生

來源:57新聞王

葛斯齊日前在節目《57新聞王》提到演藝圈性騷擾的未爆彈,透露有一名偶像級男星且已經結婚有小孩,當時因為工作的緣故而到某家飯店入住,晚上找來一位朋友,以及飯店的女性工作人員一起在酒吧喝酒,雙方結束後留了彼此的電話,後來男星跟朋友回到房間後,又把女生找來,當時女方已經喝太醉,遭受到很多猥褻動作都不曉得,直到最後要被脫內褲時,她才清醒並拒絕,才幸運逃過一劫。

來源:57新聞王

至於該男星究竟是誰,葛斯齊表示:「近期有上過新聞媒體,他過去有不良的例子,尤其是在酒後的時候,常常不為人知的事情就被人家翻出來。」並直言:「其實認識他的人、圈內人都知道。」

來源:葛斯齊臉書

不僅如此,葛斯齊21日還發文表示:「別以為時間過了、沒有證據社會就沒辦法治你,那位歌手及那位拿過金馬的演員,快出來面對吧!」更以NONO事件做舉例,不要等到被公審才出來面對,也會給對方一些時間主動承認,如果等不到對方出面,才會揭穿真實身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