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承認拍私密片外流」!曝煎熬心境 向耀樂道歉:願意陪你走過一切的傷痛


炎亞綸「承認拍私密片外流」!曝煎熬心境 向耀樂道歉:願意陪你走過一切的傷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網紅「耀樂」踢爆16歲曾與炎亞綸交往,當時對方想要拍性愛影片,第一次嚴正拒絕,並約好以後不會有此行為,沒想到之後卻發生「不管我的感受,執意進入」,甚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偷錄性愛影片且外流,導致他因此飽受輿論壓力而休學,他表示:「我的人生好像也毀滅了」,沒想到後來還慘遭劈腿,甚至被威脅如果爆料就要找黑道處理。

即使如此,當炎亞綸在2018年報出劈腿事件時,耀樂還是選擇保護,他表示:「我一直以來都把你當成一個很崇拜的對象,甚至至今都是如此,但面對過去的傷害,我也無法理解。」對此,炎亞綸出面坦承錯誤並道歉了。

看更多:私片外流半年...抖音男神「耀樂」坦言「提告31人」 狠嗆酸民:總有一天你會踢到鐵板!

來源:耀樂IG

針對耀樂的爆料,炎亞綸坦承錯誤並表示:「在感情上我有很多的偏差、扭曲的作法」。他表示兩人交往時,明白在台北讀書、生活不容易,所以幫忙找房子、付房租,也會支付機票錢讓耀樂到異地找他。只不過當時疏於溝通,所以疏忽很多事情,所以沒有好好地處理分手,「對於這樣不成熟的自己,很謝謝耀樂並沒有因此跟我斷絕往來」,上一次聯絡是在2022年9月。

看更多:玩「抖音」外流就是活該?「耀樂」爆氣吐心聲:整件事好笑嗎?

來源:炎亞綸臉書

至於私密照片、影片究竟是如何外流,炎亞綸推測應該是去修手機時,被惡意外流,當時已經請律師盡力協助下架影片。「這些在網路上流傳的私密影像,就像是個不定時炸彈,時不時地折磨著我」,也因如此,他決定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也明白汙點會跟著他一輩子。如今要他重新面對錯誤,他心甘情願,「因為這些都是我,沒有這些也不可能讓我大徹大悟。」對於自己的行為,他感到很抱歉,做出最壞的示範。

來源:炎亞綸臉書

對此,炎亞綸表示:「我曾經是個很糟糕的人,所以我花了許多時間,不斷的尋求幫助,參與各種諮商與課程。」最後,他向耀樂喊話:「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意再當面跟你道歉,也願意陪你走過一切的傷痛,和進行後續能彌補的一切。」

耀樂全文

 

炎亞綸全文

謝謝耀樂願意說出來,讓我有機會面對心裡一直很害怕的不定時炸彈。對於過去的自己我並不覺得驕傲,在感情上我有很多的偏差、扭曲的作法。因為我是戀愛腦,一旦進入一段感情就會失去自己。
當時和耀樂的交往是我相當珍惜的一段感情。在台北唸書不容易,所以當時幫他找了房子,並支付房租,這就是我會做的。也因為時常需要出國工作,聚少離多,我也會支付機票讓他來找我,一切都是情侶間應該有的樣子。
交往過程中必然有爭吵,必定有出言不遜的時候,人在感情中總不會都是完美無瑕的,尤其是當時習慣在戀愛裡扭曲的自己。當時的我疏於溝通,也疏忽了太多事情,沒有能力也沒有智慧好好處理分手。
對於這樣不成熟的自己,很謝謝耀樂並沒有因此跟我斷絕往來。我們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的聯絡,給予彼此支持。我們上次聯絡是去年2022年9月,你請我幫你宣傳一項投票活動,身為一個朋友,我當然很自然地答應了。
2018年,週刊事件爆發,同時間有許多我的私密影像在網路上被流傳,但那些並不是我主動外流的——這些照片影片,當時經過我的調查,最大的可能是某天我去修手機的時候被外流的。為此,我也以當時最大的能力,請律師協助下架影片。
這些在網路上流傳的私密影像,就像是個不定時炸彈,時不時地折磨著我。那段沉濳的時間,認真的檢視自己的問題、缺點,決心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而這些身上的傷疤和醜陋會跟著我一輩子,這一點我非常清楚,也不曾美化或逃避。
要我重新面對一次當年面對過的錯誤,我心甘情願,因為這些都是我,沒有這些也不可能讓我大徹大悟。
這件事是我自己個人感情處理不好的結果,再次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做了一個最為糟糕的示範。我曾經是個很糟糕的人,所以我花了許多時間,不斷的尋求幫助,參與各種諮商與課程。
我知道我該面對、不逃避,直接看著自己腐爛的內在才能將腐肉清除,面對自己的扭曲才能將扭曲導正。
如今,即便是面對各種的訪問,我也從來都是帶著我珍惜重生的這份感激往前走,努力完成能完成的目標。我是真心悔過、誠心面對自己,不想再辜負自己,辜負給過我溫暖和關心的每一個人,這就是現在的我。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意再當面跟你道歉,也願意陪你走過一切的傷痛,和進行後續能彌補的一切。
吳庚霖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