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鋼鐵人又要換教練?網路瘋傳「Coach邱」傳其教練將接任鋼鐵人兵符


P.league+/鋼鐵人又要換教練?網路瘋傳「Coach邱」傳其教練將接任鋼鐵人兵符

P.league+昨日傳出休賽季首發交易!桃園樸園領航猿兩大將施晉堯與陳冠全被交易至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換取過去擁有「台灣LBJ」美名的球星周儀翔,交易消息曝光後馬上就引發熱烈的討論,今日再傳出台灣傳奇教練「Coach邱」邱大宗也被網羅至鋼鐵人接任總教練!

看更多:P.league+/休賽季首發交易案!領航猿年度第二隊大將+中華隊禁區換取鋼鐵人「台灣LBJ」 

近日有球迷發現「Coach邱」的老婆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在高雄鳳山區打卡的照片,並且說道:「另一個城市新的開始!」其友人在底下留言回復:「搬家到高雄?」「Coach邱」的老婆則回覆:「對阿目前工作需求!」消息傳出後,許多球迷猜測是「Coach邱」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的總教練,他們一家人才搬家至高雄居住。

上個賽季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救因為接連開除總教練,而導致開季打出相當低迷的連敗紀錄,最後再林書豪的加入以及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兼任總教練,才打出一番新氣象,差一場勝利就能有機會挑戰年度季後賽。如今鋼鐵人隊在教練一職再度做出更動,根據消息傳出鋼鐵人網羅到台灣傳奇教練「Coach邱」邱大宗來帶隊職教!

過去邱大宗就曾率領SBL裕隆奪下冠軍,不僅職教經驗豐富,他也多次代表台灣擔任中華隊籃球教練,對於本土球員的球風與適性相當了解,且除了籃球方面的知識之外,他在攤任球評實談吐相當幽默被許多球迷愛戴,如今從SBL轉戰至P.league+後許多粉絲隊次相當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