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首週票房滑鐵盧!呼聲超高卻輸《黑亞當》影迷慌:該不會又要賠錢了?


《閃電俠》首週票房滑鐵盧!呼聲超高卻輸《黑亞當》影迷慌:該不會又要賠錢了?

耗資超過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元)的DC年度大作《閃電俠》(The Flash)於上週全球上映,北美首週末票房來到551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元)空降冠軍,若算上四天連續假期,票房估計會來到6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但表現卻沒有達到外媒事先估計7200萬美元的預期!

看更多:艾兒芬妮自爆遭騷擾!因形象「無法被睡、激不起慾望」落選角色 她嗆:這些豬頭!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閃電俠》海外共78個地區首週票房達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全球首週票房累積1.3億美元(約新台幣40億元),海外票房分別為墨西哥940萬美元、英國530萬美元、韓國370萬美元、巴西350萬美元、澳洲300萬美元、法國280萬美元、印尼260萬元以及印度的250萬元。

來源:IMDb
來源:IMDb

據悉,《閃電俠》的開票票房竟輸給去年上映的《黑亞當》(Black Adam),該片首週在全球收穫1.4億美元票房。儘管《閃電俠》在上映前獲得專業影評人士的一致好評,但電影上映後,迎來不同的反應,不少人更因為男主角伊薩米勒(Ezra Miller)去年引爆的一系列爭議事件,選擇不去電影院支持。

來源:IMDb
來源:IMDb

DC預計今年將發行四部超英電影,分別是已上映的《沙贊2》、《閃電俠》,以及由《眼鏡蛇道館》影集男星索洛·馬里達那(Xolo Maridueña)主演的《藍甲蟲》,以及由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的《水行俠2》,前者將於8月18日上映,後者定檔12月20日上映。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