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跟辣妹拍片不偷腥!網讚「定力超強」 女友揭相處方式:幾根毛我都知道


黑男跟辣妹拍片不偷腥!網讚「定力超強」 女友揭相處方式:幾根毛我都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YouTuber黑男與女友Lucy(盧蓁)交往多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即使男方因為拍片而經常跟辣妹互動,也沒有做出踰矩的行為。對此,有網友大讚黑男「定力超強」,Lucy則透露兩人交往前就訂好規則,對方的所有事情都知道,更笑說:「非女生掉到河裡那種危險的狀況外,是不會碰到女生的。」

看更多:蕾菈二度道歉「沒有拿捏好界線」!統神還原當時感受:不舒服絕不等於騷擾

來源:Lucy IG

最近性騷擾事件頻傳,各界知名人士的良好形象一一崩壞,有網友見狀表示:「看著這麼多男藝人性騷擾,真心覺得黑男超屌、定力超強!」由於黑男經常要與正妹互動,而且大多都是以清涼的穿著入鏡,但他又有一個交往4年的女友,因此讓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

來源:Lucy IG

對此,Lucy表示:「他(黑男)最怕的就是一不小心毀一世英名的事情,而且我全程盯場。」如果女來賓有需要調整衣服,都是由自己幫忙,或是請對方到廁所處理,「他身體和雙手非女生掉到河裡那種危險的狀況外,是不會碰到女生的。」不僅如此,她還知道黑男所有的帳號密碼,資訊非常透明,「這是我交往前就要求的,到現在連對方身上有幾根毛都知道的那種程度」,所以不怕對方背地裡亂來。

來源:Lucy IG

此外,Lucy還分享黑男在量體重的動態,透露黑男表示如果體重持續增加,女生就回覺得他很油膩,因此不會有人想要靠近他,「他說這是他給我的肥胖安全感」。只見影片中,黑男測出93公斤,但前陣子量體重的時候還是92公斤,鏡頭外的人看到都驚呼連連,就連他都一直哀嚎:「完蛋了!」

來源:Luc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