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黃子佼騷擾扯驚天大瓜!殃及13藝人嗆「管你們去死」 16大重點整理全看懂


懶人包|黃子佼騷擾扯驚天大瓜!殃及13藝人嗆「管你們去死」 16大重點整理全看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黃子佼今(19日)被女部落客爆料性騷擾,不但強吻還拍攝對方裸照,對此,他也發布多段影片為性騷擾道歉,同時大爆圈內秘辛,數度向老婆孟耿如道歉,沒想到隨即因為以刀自殘而緊急送醫,被點名的藝人也陸續回應,黃子佼騷擾事件完整經過看這邊。

黃子佼遭爆強吻、拍性感照!出面道歉「坦承惡行」 向孟耿如道歉
來源:黃子佼臉書

女部落客爆料黃子佼「強吻、拍裸照」

來源:女部落客臉書

女部落客在臉書發文爆料,當年自己才17歲認識了「演藝圈大前輩」,他一向給人和善、無害的印象,對方很鼓勵她創作,更在電台放她的作品,沒想到一次兩人在車上,對方卻直接強吻告白,讓她不知所措,但因為對方後來也誠懇道歉,她便選擇原諒。

沒想到之後女部落客去辦探班該前輩,對方要她到酒店房間去聊聊,期間聊到前輩將辦藝術展,「他讓我脫掉上衣讓他拍照,並再三跟我強調這是藝術,完全看不出來是裸體,也不會讓人聯想到色情。」儘管她當下照做,卻因為太害怕而落淚,沒想到對方還稱讚:「妳流淚的時候也很美」。

貼文發布後,網友依照文中線索「為人和善、無害」、「擁有音樂、藝術素養」、「演藝圈大前輩」、「有女兒」等線索,推敲出該名男星為黃子佼。

黃子佼承認性騷擾

黃子佼遭爆強吻、拍性感照!出面道歉「坦承惡行」 向孟耿如道歉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發布3段影片自白,坦承自己的確在年輕時犯錯,但他這十年來極力想要改過自新,更透露性格會如此扭曲變態,是受到小時候媽媽出軌所影響,「那時候我很黏她,所以她基本都帶著我,有個開計程車的男人,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傷痛,他們帶我出去玩,在飯店他們就在旁邊上床,可想而知那對我來說有多麼震驚,我也覺得好像就是這樣了。」

受到日本A片文化影響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管你們去X」!再火速刪光影片 懊悔道歉孟耿如:這輩子為什麼遇到妳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解釋,因為媽媽導致他心理變態,也一度懷疑自己喜歡男性,在經過自我探索之後,他越來越少接觸男性,同時也開始涉獵日本A片文化:「裡面就真的有滿多變態的東西,然後我就開始試圖也想學習那些變態的內容。」

進入演藝圈後放飛自我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管你們去X」!再火速刪光影片 懊悔道歉孟耿如:這輩子為什麼遇到妳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承認自己性慾強,一天最高可以三次,加上過去經驗,他不懂得尊重女性,在進入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後他做了很多「瞎事」,早期他都和一些三觀不正的圈內好友相處,也連帶影響他很深,帶給他很多陰影。

大小S、具俊曄、范曉萱、阿雅、周俊偉吸毒

黃子佼認性騷道歉!大爆圈內秘辛 丟震撼彈「大小S嗑藥」:給我很重要的一課
來源:大S臉書

黃子佼透露和小S交往時,大小S吸毒的事也讓他無法釋懷,爆料當時他和大小S到韓國去玩,被她們帶到某個飯店,和具俊曄一起吸毒,儘管他很不想這麼做,但具俊曄人高馬大,他不得不從,當時他在台北也曾經被她們和范曉萱、周俊偉邀請去他們家吸毒,最後是被硬塞毒品,更直言大小S連在飛碟電台對面的夜店都在嗑藥。

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13名藝人黑歷史」!狠嗆吳宗憲、曾國城 火大直言:我管你們去死
來源:吳宗憲臉書

黃子佼更爆料,吳宗憲身邊的對象一直換,對他的感情觀也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還直指吳宗憲欠錢不還,並突然提到吳宗憲和謝和弦的紛爭,「他講謝和弦告贏了拿幾萬塊,我也很不爽,他講這些炫耀幹嘛幹嘛,不鼓勵人家這也是某種權勢不是嗎?」對此,吳宗憲喊告誹謗罪。

大開演藝圈地圖砲

來源:曾國城臉書

黃子佼指出,曾國城在中山堂主持時,在後台喝酒、抽煙;好兄弟婚內出軌,但現在形象還很好,舞台劇照演不誤;已婚女歌手跟製作人搞在一起;夏宇童交往都死不認戀情,稱對方是「神經病」。

扯出自身圈內情史

黃子佼遭爆強吻、拍性感照!出面道歉「坦承惡行」 向孟耿如道歉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指控,陶姓女星一直問他有關宥勝的事,「你煩不煩干你屁事!當年對我愛理不理,明明就在一起,分手還寄了封信,把署名撕掉把我罵一頓,這都是我的陰影」,另一位賈姓女星,當時明知道他喜歡的是蔡燦得卻還是倒追,突然間又分手消失。

黃子佼失聯送醫

黃子佼認性騷道歉!大爆圈內秘辛 丟震撼彈「大小S嗑藥」:給我很重要的一課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毀滅性爆料後刪光所有影片,關閉臉書粉專,缺席原定行程,隨後在妻子孟耿如的陪伴下緊急送醫,疑似因情緒不穩以刀自殘,其左手腕、左胸口都有劃傷痕跡。

孟耿如回應黃子佼性騷擾風波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管你們去X」!再火速刪光影片 懊悔道歉孟耿如:這輩子為什麼遇到妳
來源: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現身醫院前回應,忍不住哽咽,她看見黃子佼這幾年來的改變,「事情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曾經犯過的錯誤」,也請大家多給他們一些時間與空間,被問到黃子佼目前的狀況,她則以簡單一句,「我就不回答任何問題了」帶過。

柳翰雅回應吸毒指控

來源:阿雅微博

阿雅在微博發布聲明,稱自己從未以任何形式服用違禁藥物、毒品,對於他人惡意誹謗,她會尋求法律途徑,「我將拿起法律武器保護自己的正當權益」。

大小S回應吸毒指控

來源:大S、小S臉書

大小S共同發表聲明,稱黃子佼在情緒不穩的情況下對她們不實指控,「熙媛根本不在現場,而法院早已在2004年判壹週刊敗訴,透過司法還給熙媛清白」,同時強調具俊曄曾在記者會上表明自己不碰毒,且大S的心臟不好根本無法碰毒,但念在過往情誼,她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陶晶瑩回應

來源:陶晶瑩臉書

經紀人向媒體回應,陶晶瑩目前正在休假,有向對方傳達這個新聞,但她僅回覆:「希望他能好好度過」。

王月發文指,身邊有朋友認識宥勝性騷擾事件的受害者,因此向陶晶瑩提及此事,而對方也點頭願意幫忙,才會進一步想去詢問黃子佼,「因此才會有讓佼佼牽扯了陶姓藝人問宥勝之事,我深感錯愕並為陶子不捨,這絕不是陶子多事,應該是佼當時心裡已痛苦不堪。」而陶晶瑩也轉發貼文,簡單寫下:「只是想幫忙。」

唐綺陽回應

來源: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和黃子佼並沒有熟悉到會知曉對方的秘密,對於自己只是講星象就被波及感到無奈,「(黃子佼)這已經是心理出問題的病徵了,如能促使他就醫、得到醫治,這就是宇宙對他最大的善意。」並強調自己一直以來都謹言慎行。

賈靜雯回應

來源:賈靜雯臉書

經紀人撇清,賈靜雯非黃子佼所提及的「賈姓藝人」,「希望受到創傷的人都能得到更多的愛和希望。」

吳宗憲回應

吳宗憲以影片回應:「現在海水退了,我們終於知道誰沒有穿褲子。每天在那裡亂搞男女關係的人是誰?」強調自己跟作奸犯科永遠不會有關係,「一生都沒有做過任何下流的事!所有的爛事,過去不會,現在沒有,將來我們就接著看!」認為黃子佼都是出於羨慕跟嫉妒,所以才會做出這種事情,他還自信地說:「過去贏不了我,現在你又全部輸光。」同時他也強調「男人可以風流,但不能下流」,認為是男人就要擔起責任,撇清指控的同時,也教訓黃子佼一頓。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