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如此耀眼》郭雪芙首度公開怦然心動3條件


《因為你如此耀眼》郭雪芙首度公開怦然心動3條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TVBS《11點熱吵店》本週二(6/20)這集特別請到人氣甜寵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演員郭雪芙、鍾承翰、徐愷伶和林孫煜豪來到節目分享新戲,郭雪芙首度分享自己心目中理想型,她認為聲音好聽、笑起來好看、可宅可戶外的男生最能讓她動心:「好聽的聲音隨時都能吸引我的注意,而笑起來好看會讓我一起跟著笑,還要能陪我在家看劇、打電動,又能一起出門走走或是露營。」引起現場歡呼:「觀眾朋友們快筆記下來!」

來源:TVBS

鍾承翰翻舊照驚見未來老婆身影

形象陽光開朗的鍾承翰在《因為你如此耀眼》劇中角色是壓抑嚴肅的反差個性,為此作足功課:「我特別去觀察一些不愛笑的人,揣摩他們的表情來詮釋因暗戀造成的糾結情感與憂鬱」。另外,鍾承翰也在節目中表示他對老婆是一見鍾情,兩人至今愛情長跑17年,他分享一件與老婆很有緣份的小故事:「有次我和老婆在翻閱舊照,發現一張早期我跟同學聚餐的合照,而我老婆竟然在當時的隔壁桌,那時我們還互不認識,是個很浪漫的巧合」。

來源:TVBS
來源:TVBS

為戲下足功夫 郭雪芙學烘焙燙傷

郭雪芙為演出《因為你如此耀眼》自己報名了烘焙課程,鮮少接觸甜點烘焙的她說:「沒想到做甜點的步驟那麼繁瑣困難,我一個蛋糕做了兩三個小時才完成,過程中還被烤箱燙到手,真的很佩服真正的甜點師傅」TVBS歡樂台42頻道《因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間10點播出,細膩的劇情與演員精湛的演技非常值得期待;本集《11點熱吵店》將於6月20日(二)晚上11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來源:TVB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