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驚訝聞訊黃子佼案!心疼孟耿如遭遇 直言:不要牽拖別人


利菁驚訝聞訊黃子佼案!心疼孟耿如遭遇 直言:不要牽拖別人

利菁今出席Beyond Time品牌年度代言人保養品記者會,她認為女人愛美(水),保濕真的非常重要,她挑保養品最看重補水成分,這次是自己試用後覺得真的好用才決定代言;她挑代言品講求誠信,真的用過好用才會代言,她透露曾經有次接過一支產品代言,連代言費1000萬都拿到手了,用過產品她覺得不OK退錢還老闆的往事。

被問到平常如何保養,愛打電動的她,會把化妝水分裝小瓶,邊打電動邊噴,想到就噴,24小時隨時補水,粉底液也會加入精華液,就能化妝同時還保養,她之前膚況有些蠟黃需要遮瑕,現在皮膚水潤度不錯,平常出門不太化妝了,水分都補充好了,沒有什麼毛細孔。

來源:盛光整合行銷公司

最近演藝圈ME TOO連環爆,形象不錯的藝人、主持人陸續人設翻車,今也被問時事題,透過現場媒體得知扯到大小S跟黃子佼自殘,她非常驚訝,因為黃子佼給人的形象是正面EQ高又特別努力的人,她說,做錯就做錯,不要牽拖別人,別人的事別人自己面對,不要從你的嘴巴說出來,「不管男生女生,不管你多帥多有錢多有權,你不可以做這種事,女生是有志氣的。」

她也呼籲演藝圈的大哥大姊們要做榜樣「年輕犯錯,那就要努力去尋求原諒跟去道歉,竟然做了這種事就該知道會有教訓。」她要黃子佼不要自殘,因為還有太太跟小孩,利菁心疼她老婆。

來源:盛光整合行銷公司

利菁說她出道當天就被老公拉去結婚登記,所以她工作結束就是回家,沒有應酬,紅的時候就是麻辣大砲,所以她沒有遇過性騷擾,倒是還沒走紅前曾經遇過有大哥想吃她豆腐,她唱完歌廳秀後問她房間號碼,她大方回答房號,隔天對方問她:「妳很不夠意思,那間房是一對夫妻。」利菁巧妙回他,「我住另一間飯店。」利菁也曾在節目上示範被性騷擾要怎麼回應,她當下馬上打對方一巴掌,她鼓勵受害者不要害怕,在公眾場合遇到性騷擾就大聲叫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