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替謝和弦發聲反擊吳宗憲!謝和弦在臉書秀「黃紫蕉」刺青感謝提拔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替謝和弦發聲反擊吳宗憲!謝和弦在臉書秀「黃紫蕉」刺青感謝提拔

黃子佼今被網友爆料性騷擾,不但強吻還拍攝對方裸照,對此,他也發布多段影片回應,認了性騷擾,同時誠懇道歉,甚至大爆料圈內秘辛,而在這波大爆料當中,黃子佼發聲替謝和弦應援,他表示當初吳宗憲告贏謝和弦拿了幾萬塊和他分享,此行為讓他相當不解!謝和弦也在黃子佼發聲後秀「黃紫蕉」刺青力挺!

看更多:黃子佼毀滅式爆料「13名藝人黑歷史」!狠嗆吳宗憲、曾國城 火大直言:我管你們去死

黃子佼在今天的影片當中提到,最近吳宗憲和他炫耀自己告贏了謝和弦,並且還因此拿了好幾萬塊,不過他聽完他的炫耀感到相當憤怒,並且還認為謝和弦的孩子才剛出生,為何不去鼓勵人家、照顧人家?要告人家,這也是某種權勢不是嗎?後續還爆料了許多吳宗憲為人的負評。

而在影片發出不久後,謝和弦也在各人的臉抒發文Tag黃子佼並說:「佼哥沒事的,請你好好活下去,特別是當你不演了世界就變成新的了,你提拔那麼多人做了那麼多好事,雖然不能功過相抵,但是我們不會忘記,哈們!」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最後謝和弦還附上自己手腕刺上黃子佼諧音「黃紫蕉」的刺青,對此眾多網友永祿留言並表示「扣哥唯一清流 哈們」、「至少阿扣一直以來都敢做敢當」、「謝和弦始終如一的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