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MVP兼球員工會理事長楊敬敏被爆出軌女粉絲!鹹濕對話+發生關係細節全被曝


P.league+/MVP兼球員工會理事長楊敬敏被爆出軌女粉絲!鹹濕對話+發生關係細節全被曝

台灣P.league+聯盟當家球星,同時也是一個也是職籃球員工會理事長的楊敬敏,昨日遭網友爆料慣性與女粉絲出軌,並且Po出一連串楊敬敏與女粉絲的鹹濕對話,更皆漏了發生關係的時間點可說是罪證確鑿,貼文一發出甚至還引來網友熱議,更釣出他多次主動私訊網友的消息。

看更多:P.league+/新北國王再鬧氣氛?賽後發文球員人數爆減引自家鼻酸發文

昨日一名男子在Dcard上發文,標題直接寫著「當另一半與已婚MVP明星球員出軌」,原文一發出瞬間湧入許多球迷關切,內文裡透漏該男子意外看見前女友與閨密的對話,並且發現前女友出軌一名匿名為「大叔」的男子,而那名男子在經過一番調查時發現竟是台灣P.league+聯盟當家球星,同時也是一個也是職籃球員工會理事長的楊敬敏,身為新北國王球迷的他當場情緒崩潰。

圖片來源:Dcard

原Po男子表示,在他皆露女友出軌的消息後也詢問了前女友與楊敬敏出軌的過程與細節,沒想到此事件竟然是已婚的楊敬敏主動私訊前女友,3月17日當天下午4時30分在楊敬敏邀約該女子在練球後碰面,並且在原Po的同居處在練完球滿身汗臭沒有盥洗的情況下發生了性關係!當天下午5點原Po就以下課回到同居處,他表示短短半小時楊敬敏就發洩完性慾並隨即離去,沾滿楊先生體液的床單及被單已被丟進洗衣機,最後最諷刺的是隔天原Po還前往籃球場替國王隊加油。

圖片來源:Dcard

這次的事件讓原Po男子身心重重的受傷,近幾個月一直需要服用藥物來緩解自己的難受,最後在P.league+賽季結束之後他才發文舉報此事件,並且詢問楊敬敏貴為工會理事長,你難道不屑維護球員形象嗎?貴為明星球員,你對得起那些在場邊為你熱情吶喊、歡呼的球迷嗎?身為人夫及父親,你對得起支持你的妻兒與家人嗎?我不會否認你對於籃壇的貢獻,但你已不再是我心目中的MVP,最後再補了一句出軌女子本人很後悔與楊敬敏發生關係,且楊敬敏還放進去不到三秒就射了,比你在場上得分還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