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睽違三年五度攻蛋!拋三大驚喜彩蛋寵粉 「4 in Love」世紀合體掀回憶殺


楊丞琳睽違三年五度攻蛋!拋三大驚喜彩蛋寵粉 「4 in Love」世紀合體掀回憶殺

時隔三年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的楊丞琳攜「2.0版」LIKE A STAR華麗大秀於本週末6/17、6/17連兩天登場,五度攻蛋的她在這次重啟台北場演唱會上把唱、跳、演三項全能展現發揮到淋漓盡致,除了保留先前演唱會精華架構,這次特別祭出三大彩蛋為歌迷添驚喜;雙子座求新求變的她把三年前的舞台造型全部更新,兩天共換上7套絕美時尚戰袍令歌迷耳目一新,此外,被歌迷稱為「應許女王」的她特別將把歌單做1/3更新並加入十首新曲目滿足鐵粉許願,最讓人驚喜莫過於她把已經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三位成員全找齊來個世紀合體,昔日人氣女團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氣勢非凡,唱起耳熟能詳的〈一千零一個願望〉更掀起全場回憶殺成萬人KTV!身為演唱會總策畫的楊丞琳精心籌備三大彩蛋為《2023 楊丞琳 LIKE A STAR 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增添全新亮點,串聯逾30首經典金曲及頂規舞台聲光效果讓歌迷溫故知新這場高規格視聽饗宴的同時,更把這場結合時尚、藝術、音樂華麗樂章全面升級,在帶領歌迷細細回顧出道23年音樂生涯之餘,並以承先啟後精神踏上接下來全新的星願之旅!

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提供

楊丞琳化身「BAD LADY」重返小巨蛋展現百變女王氣勢,出道23年五度攻蛋的她把小巨蛋當時尚伸展台,不僅把造型全數換新,更在近三小時演出中連換多套華麗戰袍,盡情玩美的她儼然把舞台當成「 LIKE A STAR 」時尚秀,令人目不暇給!過去楊丞琳百變形象已成歌迷朝聖演唱會的必看重點之一,不讓大家失望的她仍延續時尚風範,邀請專業造型師打造重啟巡演的7套全新戰袍,光是新增造型費用耗資七位數字,在充滿驚喜之餘也把時尚指數再升級,吸睛程度百分百!其中開場以「星耀女王」造型出場的她如同閃耀星光降臨小巨蛋,緊接唱完第三首歌〈現代之形象〉後竟無預警使出「60秒換裝」功力換了一套性感風的「純白女力」讓歌迷又驚又喜,整套俐落的中空設計不僅讓她大秀23吋蜜蜂腰及川字腹肌,胸間超V的特殊設計更展現難得的性感時尚美!而隨後的飄散知性美的「都會女伶」、瑰麗高雅風格的「緋紅歌姬」、黑色神秘性感風兼具的「魅黑女神」,以及最後的「霓裳天使」都讓人目不暇給,再次感受到她百變天后的強大氣場!

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提供

 除了全新風格多變造型成這次演唱會必看新亮點外,身為總策畫的她在曲目安排上也費盡「心機」寵粉,特別更換十首首唱曲目,包括〈現代之形象〉、〈天使之翼〉、〈失眠的睡美人〉、〈在你懷裡的微笑〉、〈小半〉、〈起風了〉、〈擱淺〉、〈自作自受〉、〈喜劇收場〉以及重新翻唱4 in Love時期的經典單曲〈一千零一個願望〉等,其中不乏鐵粉點唱的冷門情歌,每首旋律一下更勾起粉絲滿滿回憶;楊丞琳透露當初在選歌時特別挑了幾首「冷門歌中熱門款」,她表示:「像是〈失眠的睡美人〉、〈在你懷裡的微笑〉都是第一次在我的巡演中出現,真的是演唱會『首唱』!」另外她更挑了4 in Love時期的經典歌〈一千零一個願望〉獨唱版全新演繹,這首在2017年底重新改編為獨唱版本後廣受歌迷喜愛,楊丞琳選在重啟巡迴的台北場上公開演唱,可說別具意義!值得一提的是,當被問到這次歌單中的「大魔王」,楊丞琳透露最後壓軸曲目、也是演唱會主題歌〈像是一顆星星〉是這次演唱會「最難唱」的歌,她表示:「大家都知道這首〈像一顆星星〉是整場《LIKE A STAR》巡演最重要的一首歌,也是演唱會主要概念,但這次重啟練團時,曾經練團唱到哭!」更坦言:「三年前唱跟三年後唱感受很不一樣,發現歌詞很貼近自己歷練過後的心情,我很怕現場表演時會哽咽到唱不出來!」

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提供

千禧年女團「4 in Love」闊別5年再次世紀合體,楊丞琳與冷嘉琳、黃小柔、張棋惠四人以團體身分齊聚一堂「首次攻蛋」合唱〈一千零一個願望〉,讓全場粉絲集體回憶殺更萬人大合唱,可說掀演唱會最高潮!於千禧年成軍、發過兩張專輯的「4 in Love」在2002解散後各奔東西,儘管解散多年卻仍時常聯繫保持如姐妹般的情誼,五年前更在楊丞琳的精心安排下讓四人在當時《青春住了誰》巡迴香港紅墈場時首次合體,這次趁著台北演唱會重啟,楊丞琳再次號召三位好友一同站上台北小巨蛋,除了證明友情歷久彌堅,這也是解散了21年的「4 in Love」第一次登小巨蛋舞台,繼五年前紅墈演唱會後四人為了「攻蛋」再次合體,似乎應證冥冥中註定般巧妙!有著超過20年友情的「4 in Love」唱起招牌歌〈一千零一個願望〉默契十足,事實上四人僅在演出當天彩排一次就OK,對於能手牽手站上小巨蛋舞台,四人都直呼「超感動!像作夢一樣!」被問到再次合體然後首次「攻蛋」感想,張棋惠及黃小柔都笑說:「繼上次紅墈演唱會後,我們就很期待再合體,感謝丞琳邀請,也感謝她再給我們動力減肥!」

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