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特效遭批爛!導演親自澄清「全屬刻意為之」網不買單:看起來超級尬


《閃電俠》特效遭批爛!導演親自澄清「全屬刻意為之」網不買單:看起來超級尬

DC壓箱寶《閃電俠》(The Flash)於本週登場,在正式登場前,就已經獲得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華納新CEO、DC新主管James Gunn等人對於電影的一致好評,James Gunn甚至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不過,觀眾在欣賞完電影後,雖覺得過癮,卻對電影中特效的精緻度感到納悶,進而引起討論!

看更多:日本「寫真新女帝」結婚了!今野杏南無預警宣布嫁圈外男 甜喊:他讓我更愛自己了

來源:IMDb

《閃電俠》上映後雖迎來無數好評,但卻有不少影迷表示電影中的特效粗製濫造,甚至有網友在網上發問:「《閃電俠》是不是特效沒做好就上了?」引來眾多網友留言附和:「開場救嬰兒那段超級出戲,好尷尬」、「故事完整,但特效真的有點爛」、「很多段的特效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來源:IMDb
來源:IMDb

對此,導演Andy Muschietti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男主角競速的場景中,光線與視覺紋理都正在發生扭曲的變化,基本上我們是從他的主觀視角去呈現所謂的『水世界』。這些全都是我們事先設計好的,如果你覺得它有點奇怪,那是我們刻意為之的。」不僅如此,製片Bárbara Muschietti也表示電影中的嬰兒全是真人拍攝。

來源:IMDb
來源:IMDb

事實上,《閃電俠》劇中衍生出雙時間線甚至多元宇宙的概念,並摻和了笑點與淚水,不僅能看到DC宇宙中多位角色驚喜出場,還可找到各種DC歷年的彩蛋。曾中可看出DC系列電影將邁入下個階段,並開啟了多重宇宙之門,為往後的電影做出全新維度的鋪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