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11月攻蛋返場!不惜刪座位數打造環場舞台  粉絲:海獅會害怕搶不到


韋禮安11月攻蛋返場!不惜刪座位數打造環場舞台  粉絲:海獅會害怕搶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韋禮安.jpg
韋禮安

韋禮安上週正式宣布,今年十一月將帶著開賣即完售的演唱會「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回到小巨蛋安可加演一場!消息公佈時,韋禮安也在自己的社群以及影音平台上發表數隻影片,其中包含去年演唱會時廣受粉絲好評的「韋式迷因」影片,今年也搭著交友平台廣告熱潮,以及韋禮安粉絲皆知的「海獅」梗,推出KUSO迷因版本!此影片也吸引藝人以及粉絲朋友留言,網友也推文表示:「海獅會害怕搶不到門票!別再宣傳了!」

來源 / IMC

為了安可加演場,這一次韋禮安與製作團隊也絞盡腦汁。為了與所有粉絲更接近,以及滿足所有敲碗加場的粉絲長達一年的等待,不惜忍痛刪除座位數量,特別將延伸舞台重新設計,讓舞台在本次的演出中可以環繞場地一整圈,不管是選擇什麼位置的粉絲朋友,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韋禮安。至於去年廣受好評的海獅單車,這一次會不會再次重現,韋禮安則表示:「敬請期待演出內容!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來源 / IMC

除了即將於本週日開賣的返場演唱會之外,身兼本屆金曲獎主持人的韋禮安也持續在世界各地奔走開唱。許多粉絲也許願韋禮安可以將「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的演出帶到高雄以及其他城市演出,對此韋禮安則表示:「我們先一起加油讓台北返場再次秒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