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純網紅沉迷整容!砸900萬修臉「蛇精化」影片全網瘋傳 網嚇翻:錢全打水漂?


日清純網紅沉迷整容!砸900萬修臉「蛇精化」影片全網瘋傳 網嚇翻:錢全打水漂?

愛美是人的天性,許多人為了變美、變精緻,砸大錢進行整形手術早已司空見慣,不過,一名日本網紅,因經過多次整容手術後,「整張臉像是變了一個人」而引發網友們的高度關注。最近,這名網紅發文正面迎擊網友們對她外貌的各種評論與批評指教。

看更多:健到脫褲!女子跑步機上失足褲子整件被扯下「蜜桃見日」片全網瘋傳 尬到極點

來源:kohaku221

日本網紅こはくぶちょー(Kohaku)在抖音上擁有近10萬粉絲,年紀輕輕就活躍社群的她,憑藉清純可愛的樣貌,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不過,Kohaku似乎非常沉迷於整容,從她的YouTube頻道中可見多部她接受各種整容手術的影片,她曾自爆從15歲就開始整形,從外眼角、內眼頭到縮鼻、埋線等整形之路從不間斷,就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緻。

來源:kohaku221
來源:kohaku221

最近,Kohaku在抖音上傳一段自拍影片,影片中她穿著女僕裝,化上濃妝綁起雙馬尾,在鏡頭前跟著背景音樂對嘴賣萌,影片上傳沒幾天,就突破700萬觀看次數,人氣居高不下。不過,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在社群上討論Kohaku容貌巨大的變化,直呼:「天啊!她是誰?」、「臉部超級不自然啊」、「是不是整過頭了啊?」、「超蛇精」!

 

不僅如此,有網友挖出Kohaku先前自爆花費900萬日圓(約新台幣195萬元)整容,再拿她過去清純的照片與現在進行比對,負面聲浪如雪片般襲來,眾人開始抨擊整容後的Kohaku。面對外界的攻擊,Kohaku於日前轉發質疑她外貌的推文,表示:「這就是我」,正面迎擊負評,也讓不少她的粉絲表白:「做自己,開心最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