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全新創作EP《180:Athena》發行!J.M3劉宣怡曝上台北「最大挑戰」:要說很多話!


首張全新創作EP《180:Athena》發行!J.M3劉宣怡曝上台北「最大挑戰」:要說很多話!

華納音樂潛力新星-J.M3 劉宣怡首張全新創作EP《180:Athena》已全面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發行。為了宣傳新作品,J.M3 劉宣怡在5月底時飛來台北進行兩週密集的宣傳行程,過程中最大的挑戰即是:「要說很多話!」笑說個性不擅於表達自己,但隨著訓練逐漸進步。而這兩週也讓她遇到了新加坡所沒有的颱風,雖然沒有遇到大豪雨,但因颱風接近造成的大風及不穩定的天氣讓她印象深刻。緊接著J.M3 劉宣怡將持續推出音樂作品,也希望有機會回到台北演出,也敬請樂迷們拭目以待。

來自新加坡的J.M3 劉宣怡於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作品,這次作品主打除了與台灣時尚性感音樂人-凱爾KIRE合作,並在台北拍攝MV;此次宣傳她也與團隊一起來到台北,進行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每天幾乎滿檔的工作讓J.M3 劉宣怡表示很過癮之外,也透露一開始心情其實很緊張:「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北跑通告,一開始對這邊的宣傳節奏很陌生,加上我比較不擅長表達自己,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看訪談節目,希望可以從中學習;但這次真的很好玩,除了嘗試在電台更深入的聊自己的作品,我還上了電視節目嘗試煮菜、益智遊戲、訪談玩遊戲...等等,過程很充實也很具挑戰性,一轉眼我就習慣了,回到新加坡後還會覺得很捨不得。」直言已經迫不及待下次的造訪。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而宣傳行程中最讓J.M3 劉宣怡印象深刻的,便是台灣的天氣,她笑說:「剛好我們來台北的這幾天遇到颱風比較接近的時候,天氣很不穩定,有時候出門沒下雨但回住的地方的時候雨突然很大,又或是突然風很大,這幾天有種常被天氣擺一道的感覺!」提到在新加坡與台北的差異,J.M3 劉宣怡則分享:「其實差異不大,雖然不在家鄉但還這裡帶給我很強烈的親切感,天氣也一樣熱!另外這邊美食真的太多了,宣傳期的這幾天感覺胖了一些,回新加坡要繼續我的健身計畫了。」笑說自己回到家還不敢站上體重機。

經過這次的宣傳,J.M3 劉宣怡透露之後仍會持續不斷的推出新作品,並且語帶玄機的說:「其中一個作品我也會和台灣的歌手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此外,他也期望今年能在海外有更多演出的機會,站上各種精彩的舞台,與更多人分享自己的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