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賴晏駒再推舞曲〈Boy Toy〉!與十名猛男尬舞展現霸氣女王姿態


小賴賴晏駒再推舞曲〈Boy Toy〉!與十名猛男尬舞展現霸氣女王姿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小賴賴晏駒全新舞曲〈Boy Toy〉全面來襲!小賴即將在7/7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I,》,這首充滿邪魅地獄女王的舞曲〈Boy Toy〉,由張暐弘、嚴云農聯手量身打造,是繼〈Welcome to my paradise〉舞曲後,小賴睽違2年再度挑戰舞蹈天花板,且一向身兼視覺、造型美學總監的他,自然沒有要放過自己,不但預算無上限連換9套暗黑女王絕美造型,還首度砸下重金高規格以動畫製作,聽覺、視覺一次雙滿足!2023最HOT的舞曲主打〈Boy Toy〉,勢必掀起夏天音樂浪潮,MV已在小賴官方頻道YouTube全面上架。

來源:日向創意提供

小賴新專輯首波主波〈Boy Toy〉由張暐弘、嚴云農聯手操刀,他們發覺小賴的聲線有一種邪魅的氣質,誓言要把他的女王氣勢展露出來;小賴也透露,這首歌他一收到暐弘的demo就愛不釋手,在歌曲的詮釋上更是得心應手,不到3個小時就錄製完成;錄音過程中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時刻,他透露在配唱時,因為歌曲後面有一個「啊」的喘氣聲,他與製作人暐弘就關起門來嘗試錄製各式各樣不同情緒的喘氣聲,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門外的文慧如「關心」,笑虧他們在裡面幹嘛。

來源:日向創意提供

為了搭配重拍的音樂曲風,小賴在造型上大走神秘且邪魅的女王風格,黑暗詭譎的華麗視覺,MV串連成線美得令人目不暇給。他透露〈Boy Toy〉這首歌是在去年底拍攝,原本新專輯年初預計要發行,但向來在造型上毫不手軟的他,這次更是發狠連換9套絕美女王造型,還給了造型師預算無上限的設計空間,沒想到一路拍攝下來費用嚴重超支,造成專輯延宕至今才發行。

來源:日向創意提供

〈Boy Toy〉MV舞蹈自然是看點十足,以主、僕關係特殊視角去展現女王姿態,因此舞蹈風格多了些控制、支配、魁儡舞的肢體動作,「女王舞」讓整體視覺呈現更具戲劇張力,也再度刷新小賴對自己舞曲自我要求的新高度,尤其小賴在MV裡有如地獄女王般高傲降臨,一登場就與十名裸著上半身的猛男舞者大跳冶豔又充滿邪魅的女王舞,視覺、聽覺雙感官一次滿足。

來源:日向創意提供

此外,MV還有一幕小賴以一身黑暗華麗的黑魔女訂製服造型現身,他整個人升至2層樓高,延伸至地面的黑色天幕裙擺霸氣十足,為了呈現超立體效果,導演又在裡面加了二個箱子,一個重心不穩小賴就可能會掉下去,好幾度都讓他雙腳發抖站不住,在這個戰戰兢兢的時刻,團隊也做了最安全措施,不但在他身上吊鋼絲HOLD住身體,長裙下還有二個壯漢抓住他的雙腳以防止他掉落,讓他大喊:「好險,不然真的腳軟。」

來源:日向創意提供

而他也不計成本,首度將動畫元素融入MV裡,化身臉蒙著紅頭紗的豔紅女巫,呈現跪姿讀著魔法書,沒想到最後的祈禱儀式,在他背後長出了惡魔的翅膀,最後竟掉到地獄裡,看似唯美又逼真的動畫場面,其實過程充滿艱辛,他表示因為他跪下的地板全是石頭,膝蓋非常的疼痛難耐,幸好他急中生智使用Nu Bra當護膝,才不至於拍到濺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