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26歲生日曝喜訊!出道五年1111首攻北流搏好兆頭「一飛衝天」


高爾宣26歲生日曝喜訊!出道五年1111首攻北流搏好兆頭「一飛衝天」

高爾宣26歲生日突拋驚喜震撼彈,挾樂壇當紅炸子雞光環的他宣布將於11/11初登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歌唱生涯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出道僅五年就能站上北流這個極具指標性的舞台,對高爾宣來說不僅極具意義,更可說藉著這場演唱會為自己音樂事業寫下一個成功里程碑!而選在生日當天(6/14)宣布喜訊,壽星高爾宣直呼「許願成功」,更是送給自己也是送給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他笑說:「距離上次開演唱會已經過四年了,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規劃一場演唱會,自己很期待,而且應該比粉絲都還期待!」

圖片來源:KKLIVE X 龍大謝音樂

而生日揭開唱喜訊堪稱雙喜臨門,把首攻北流選在「1111」這個好日子的高爾宣也盼博得各方面都能「一飛衝天」的好兆頭,不過他自己本人對於票房保持著「平常心」,他表示:「只想把演唱會做好,賣票這方面就交給專業人士,所以沒什麼壓力!」他更透露已開始著手規劃演唱會藍圖,「目前正照著計畫進行中,很期待屆時能順利實踐腦裡的畫面!」值得一提的是,11/11正好是單身者的節日「光棍節」,逢光棍節開唱的他決定在演唱會上當起「一日月老」,更不藏私地把願望分給買票進場的單身男女,他笑說:「希望來看演唱會的人聽完都可以帶一個伴回家!」儘管目前感情穩定,被問到先前單身時如何過1111光棍節這個節日?高爾宣笑說:「單身的時候無光棍節或是情人節都是跟朋友窩在一塊玩電腦,先互相當對方的伴相互取暖,跟朋友聚在一起有時候會比跟另一半在一起更好玩。」

圖片來源:KKLIVE X 龍大謝音樂

除了大方分享生日願望要送給單身買票的粉絲們外,高爾宣特別許下「放大假陪家人」的生日願望,為此他特別把生日前後兩天都空下來跟家人相聚外,更跟公司「預支」的一個禮拜的假期來趟海島之旅,高爾宣笑說:「把這個難得的假期當成犒賞自己的禮物,希望能可以好好地放鬆身心,七月之後就要開始瘋狂籌備演唱會!」喜上加喜的高爾宣更不忘跟歌迷預告:「新專輯也正在籌備中,希望一切都順利!」值得一提的是,高爾宣特別在生日當天選了一個森林民宿辦生日趴,除了邀請家人出席外,包括藝人好友王ADEN、Sunkis都成座上賓一起同歡,並在大家的陪伴下許下「演唱會秒殺」的終極生日願望,高爾宣表示:「在大自然的裡過生日其實滿有趣的,感覺很放鬆,沒有城市中那種快節奏的感覺,人很少,很慢活,而且網路很慢 ,大家都沒在用手機, 很有活著的感覺!」

圖片來源:KKLIVE X 龍大謝音樂

其中專程從美國回台的好友Sunkis還特別當起大廚為壽星做生日大餐,得知高爾宣愛吃墨西哥捲餅(TACO)的他還很用心地帶了美國當地的調味料跟餅皮到現場,讓他吃到超道地的美食,讓高爾宣感動不已;超愛吃TACO的他更自曝平常增肌都靠這一味,加上口感豐富,讓他對於這項健康美味的食物百吃不膩,他表示:「之前在美國唸書的時候都是吃這個來搭配健身,味道很多元,是增肌好夥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