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攜音樂怪才再打造戲劇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 以「離不開」唱出濃郁愛意


孫盛希攜音樂怪才再打造戲劇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 以「離不開」唱出濃郁愛意

「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Shi Shi為W劇場推出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數位單曲於6月14日暖心上線。孫盛希分享,在閱讀劇本後,覺得「明明兩人相愛,卻要考量許多現實題,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因此想傳達對一個人的濃郁愛意,透過獨特渾厚的「希式唱腔」讓人深陷在溫暖卻刺痛的旋律中。

「想抱就抱,不要等到離開才後悔」,孫盛希除了將女主角歷經苦痛,卻仍渴望愛的心情作為創作理念,她的感情觀也隱含在詞曲中,並邀請怪才張伍共同填詞、交由時尚音樂人KIRE完成編曲,再次與KIRE共同製作打造出真摯動人的告白情歌,「珍惜每個可以相處的當下,回頭看那些困難,可能都是小事,重要的是,你愛的他/她還在不在你的身邊。」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坦言,男女主角的故事很像身邊朋友,「我想要支持他們,希望他們不要管家人或其他干擾因素,但一切沒有想的那麼簡單」,認為儘管愛彼此,可衝動決定的後果也許更難收拾,孫盛希以歌詞「離不開」3字表達對一個人最難捨的感情,〈你的愛比我重要〉不僅釋出愛對方的心,也是諷刺貪戀著一個人的自己。《因為你如此耀眼》由郭雪芙與范少勳主演,〈你的愛比我重要〉數位單曲已在6月14日上架,想知道孫盛希更多消息的歌迷,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因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連播2集,晚間12點Netflix、LINETV一次上架2集。

數位平台全面正式上架:https://rockrecordsco.lnk.to/Lovingyoui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