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三立都會台6/17登場!陶晶瑩砲轟原先最想砍的是阿喜


大型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三立都會台6/17登場!陶晶瑩砲轟原先最想砍的是阿喜

台灣新型態首檔大型明星辯論綜藝登場,三立都會台《全明星辯論會》即將在6/17(週六)晚間八點首播,節目結合了18位藝人、KOL、演員與主持人,以辯論作為表現的方式,分兩隊合作競賽,探討全民有感議題,喚起大家對思考、表達與聆聽的重視,和觀眾一起學習「好好說話」!《全明星辯論會》由陶晶瑩擔任評審長,視網膜擔任司儀,黃豪平與陳芳語分別擔當黑白兩隊的隊長。《全明星辯論會》除三立都會台每週六晚上八點播出外,中華電信隨選MOD、Hami 每週日凌晨12點、MyVideo每週日中午12點、KKTV每週日中午12點、官方YouTube每週二中午12點播出。

圖片來源:三立

今(14日)《全明星辯論會》盛大舉辦首映會,文化部影視局產業組局長除宜君及組長陳淑滿都蒞臨現場,此外節目中辯手群陳大天、朱琦郁、阿喜、蘿莉塔、倪暄、楊昇達、莫宰羊、關韶文、凱莉、徐新洋、吳怡霈、董仔、木星、賀瓏等也都出席。陶晶瑩也對所有辯手們說:「你們要用這節目來證明,演藝圈是有很多有用的人。」首映會現場可算是史上最瘋狂的記者會,互相打槍、現場出題給辯手,題目是「面對收視的壓力,藝人該不該聽從製作單位的安排,穿泳裝慶功?」黑白兩隊使出渾身解數,阿喜為了題目拼了,有備而來直接露出黑色內衣,讓現場所有人目瞪口呆。陶晶瑩這次十分提攜後輩,給每個人表現的機會,她表示剛開始節目錄影時最不看好的是阿喜、楊昇達和倪暄,但後面看到他們進步的實力,而網紅關韶文也對徐新洋開砲,直接說:「他最爛!」火藥味十足,「來自地獄的孕婦」蘿莉塔也搶著說:「虧他還主持過辯論節目!」讓徐新洋尷尬笑說自己該去運動型節目。

圖片來源:三立

這次兩隊隊長黃豪平及陳芳語都肩負著重要的責任,陳芳語說她都被黃豪平氣哭,但自己卻努力保持風度,而黃豪平也被公認是最愛哭的人,而最近#METOO事件延燒,吳怡霈投訴黃豪平,表示人在台南還受到黃豪平的騷擾,傳短訊說他也在台南,已經躺在旅館床上,黃豪平趕快解釋是為了傳辯論題目給大家,請大家提供大綱。而凱莉像來言詞大膽,陶晶瑩還點名凱莉,覺得她內容都是18禁,擔心有些尺度不能在電視上播出,凱莉急忙喊冤說她以前更色,現在為了電視播出刻意調整尺度,但評審葉天倫及黃國倫原本以為她會發揮本「色」,對她說:「對妳很失望。」而至於曾入圍金曲獎的莫宰羊,也被陶晶瑩指名是群情激憤想弄走的第一位,因為他公然在第一集錄影時就睡著,陶晶瑩笑說自己爆肝過二次也沒敢這樣,這話也道出節目錄影十分辛苦,每次都錄影到半夜,連資深藝人侯昌明及馬力歐錄影到半夜眼睛都流眼油了。

圖片來源:三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