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霍華德重磅回歸?身穿特攻球衣表示:自己有意買下一支台灣球隊!


T1/「魔獸」霍華德重磅回歸?身穿特攻球衣表示:自己有意買下一支台灣球隊!

「魔獸」霍華德在日前返回美國離開台灣,而在他離開後許多台灣球迷紛紛討論著他下個賽季是否能夠回到台灣打球的問題,近日他在個人社群軟體驚喜發布自己身穿阿巴西球衣的自拍影片,並且宣布自己正在考慮買下一支球隊的驚人消息!

看更多:T1/「魔獸」霍華德反駁加薪言論更聲稱自己降薪65%!雲豹球團緊急回應:薪資計算方式不同 

「魔獸」霍華德上個賽季加盟台灣時,當時的雲豹球團的總經理蘇翊傑就曾經透漏邀請到霍華德來到台灣他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締造台灣歷史以來籃球洋將的最高薪紀錄,雖然霍華德來到台灣也幫助球團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看球,不過這還是一筆非常大的支出。

正當所有球迷關注他是否會回歸台灣時,他最新發出一段影片,影片當中他身穿T1新北中信特攻球員阿巴西的球衣,並且分享自己已經回到家鄉開心與家人重聚的片段,在影片當中他也分享了自己在這個夏天要做一些令人相當興奮的事情!很感謝台灣給了他如此特別的一年,他正在考慮買下一支球隊!

先前就有流傳霍華德政有意投資一支T1球隊的消息,並且他將成為球隊的股東,只是目前還沒有辦法透漏會是哪一支球隊。消息釋出後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球迷非常大的討論!許多球迷對此表示「叫你股東出來打!」、「太期待霍華德回到台灣了!」、「穿新北特攻球衣該不會就是個暗示…」。

霍華德釋出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