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歌手驚傳病逝!「皮膚長斑」竟是惡性腫瘤 新婚妻情緒崩潰 


《中國好聲音》歌手驚傳病逝!「皮膚長斑」竟是惡性腫瘤 新婚妻情緒崩潰 

中國歌手張恒遠透過《中國好聲音2》爆紅,當時他一舉奪下亞軍,宏亮歌聲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今(14日)卻驚傳他離世的噩耗,年僅36歲,只留下妻子畢夏和1歲愛兒,死因也隨之曝光,是因罹患惡性黑色素瘤病逝。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死會了!梓梓爆熱戀「小1歲鮮肉演員」 墨鏡反射比基尼身影洩愛

來源:微博

張恒遠26歲時演唱《青春》奪得汪峰組冠軍,最後以亞軍好成績畢業《中國好聲音2》,還在節目中認識了同為汪峰戰隊的歌手畢夏,兩人墜入愛河,穩定交往9年後,在去年結婚生子,沒想到才新婚一年就傳出噩耗,讓畢夏忍不住情緒崩潰,透露老公的遺願就是希望世界上再也沒有病痛。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恒遠過去就懷抱音樂夢,年紀輕輕就為了逐夢前往深圳,不僅在酒吧打工過,也曾在琴行賣樂器,當過吉他老師授課,進入演藝圈後,他曾發表過2張單曲《卑微的榮耀》、《繼承者》,2016年更發行專輯《黑色翅膀》,更曾獲得第11屆華鼎華語最佳新人歌手獎,儘管夢想達成,沒想到快樂竟如此短暫。

來源:微博

張恒遠所罹患的惡性黑色素瘤是惡性度很高的癌症,致死率極高,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曾在節目《醫師好辣》節目中坦言,若只是第一期而已,存活率還有70~80%,但第四期卻只剩10%,存活機率渺茫,皮膚科醫師鍾佩宜也曾表示,儘管黑色素瘤觸發機率不到所有皮膚癌的1%,卻是所有皮膚癌中最惡性、最棘手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