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昔日狀元西門把自己P成館長遭拆穿!網怒批:P圖技巧跟投籃一樣爛


NBA/昔日狀元西門把自己P成館長遭拆穿!網怒批:P圖技巧跟投籃一樣爛

布魯克林籃網隊曾經的狀元Ben Simmons,近日他Po出了一張自己的訓練照,肌肉線條明顯的增加不少,但有網友發現Simmons竟然是使用P圖美化自己,背景的線條明顯扭曲引發爭議!

看更多:NBA/場下喝可樂,場上奪MVP!「小丑」Nikola Jokic奪下Final MVP 只差常規賽MVP締造大滿貫

Ben Simmons去年好不容易離開了與他鬧翻的費城76人隊,改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並聯手KD以及Irving兩大球星組成豪華三巨頭!正當球迷們認為他的職業生涯將迎來轉折時,他再度因為背傷而缺席比賽,最終籃網隊的三巨頭也正式拆夥結束了這個賽季。

Ben Simmons上個賽季出賽42場比賽,場均貢獻6.9分6.3籃板6.1助攻,他一直以來為人詬病的外線上個賽季依舊沒有成長,罰球命中率更來到生涯新低的43.9%,這位曾經備受期待的狀元,如今的處境令人感到相當惋惜。

近日他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自己一張訓練照片,本張照片他的手臂線條明顯提升,重多球迷原本相當期待他加重體重是為了讓自己轉型成為禁區攻擊型球員,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的這張訓練照竟是靠修圖而來的!球迷發現他的訓練師也有發出這張照片手臂明顯縮水,且休圖的照片背景的線條也有出現明顯的扭曲!

本張照片被網友拆台後馬上就引來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球迷表示「他的P圖跟投籃一樣爛」、「不知道訓練照P圖有何居心?」、「可以來台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