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旗下11頻道「撤出台灣」!衛視中文台、電影台最晚年底關播


迪士尼旗下11頻道「撤出台灣」!衛視中文台、電影台最晚年底關播

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停播,如今又傳出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也將隨其腳步撤台,雖然電視台尚未正式回應,但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已經證實此事,透露將有11個電視頻道預計在年底撤出台灣。

來源:迪士尼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台灣迪士尼13日早上向NCC說明9月底會先結束旗下的3個頻道,其餘則是會在12月底正式結束,其中包含「國家地理國際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Baby TV、國家地理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星衛娛樂台、星衛HD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Star Movies HD、Star World」。不過,Disney+、院線及內容買賣還是會持續運營。

而第一波裁員主要是針對針對頻道運營與廣告業務,估計光台灣就超過100人,至於實際裁員人數則無法透露。而根據《TVBS》報導,Disney+公關部門員工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通知,是看新聞才知道整起事件。雖然電視台尚未回應,但NCC已經出面證實。

來源:衛視中文台臉書

事實上,衛視中文台版權部自今年4月裁撤,所屬節目也只剩下《一代女王》、《歡樂智多星》,以及新節目《神秘五金行》,電影台更是陪伴許多人度過無聊的時光,如今將撤出台灣,無疑對許多人是一大衝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