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女神蕭淑慎夫妻「獻身」力挺!余曼曼睽違15年再演最新台語單曲《慢慢等待你》


金鐘女神蕭淑慎夫妻「獻身」力挺!余曼曼睽違15年再演最新台語單曲《慢慢等待你》

兩前有周刊爆料,雄鷹娛樂文創執行長梁軒安與旗下藝人余曼曼(Amanda)當街餵香腸的鬧劇,顯示出老闆與藝人之間毫無架子的互動。日前梁軒安無預警宣佈斥資重金超過百萬幫余曼曼出單曲《慢慢等待你》,還請話題歌手-謝和弦幫忙介紹MV導演林峻親自執掌,場地特別選在復古年代感的老式歌廳,重現Netflix冠軍夯劇《華燈初上》歡場風華,為台語歌注入了嶄新視覺。余曼曼《慢慢等待你》MV (https://youtu.be/XBeIPIULzhM) 已在雄鷹娛樂文創事業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圖片來源:雄鷹娛樂文創

有「桃花眼女神」美譽的余曼曼Amanda在出道前,在17直播即擁有百萬粉絲,除了個性活潑、直爽、可愛之外,與粉絲互動熱烈,親和力十足,最厲害的是為了滿足歌迷需求,她苦練粵語、英文,成了標準的中、台、粵、英四聲道,是潛力十足的明日之星,年紀輕輕的她,還為年邁的父母買了孝親房,也為自己買了一間小套房,可說是Z世代才華洋溢、品德兼備的新生代偶像。

圖片來源:雄鷹娛樂文創

梁軒安看中她品格好、歌藝佳,於是選擇在今年斥資百萬重金打造全新單曲-《慢慢等待你》,回歸初心,用台語歌曲致敬80年代的愛情故事,再現《華燈初上》歡場交織的愛恨情仇,更網羅三金幕後製作團隊-全才音樂製作人孟慶而Cheer為其量身打造、三金御用編曲Eddie Tsai,以國樂元素,復古交融現代,鋪成跌宕起伏的音樂張力。梁軒安因試鏡遲遲找不到中意的男女演員,乾脆自己投入監製統籌,並「下海」擔任男演員,在劇中飾演「渣男」,被睽違15年沒有演出MV的金鐘女神蕭淑慎狂呼巴掌,正式宣告展開演藝之路。

圖片來源:雄鷹娛樂文創

梁軒安表示:「其實我們夫妻退居幕後很久了,這次是純粹力挺余曼曼,才決定夫妻聯袂出擊!」頭都洗下去了的兩人,演技大爆發,為余曼曼全力抬轎,梁軒安苦笑:「而且淑慎真的沒在跟我客氣的,每一掌都來真的,果然演戲就是要這樣才逼真。」又淘氣說:「先不說了啦,我要回家冰敷了。」讓全場笑到併軌!而蕭淑慎更在MV中大展「一秒落淚」神功,讓初出茅廬的余曼曼大開眼界,直呼:「老闆娘是偶像!」她更感恩老闆賢伉儷,「挺我挺到夫妻都跳下來演我MV,我會更努力工作、精進歌藝,來報答老闆、老闆娘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