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閃電俠》明天上映!集結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推出LINE官方貼圖


DC《閃電俠》明天上映!集結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推出LINE官方貼圖

【閃電俠】明天(6月14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片中故事跨越時間線,將不少受粉絲歡迎的角色搬上大銀幕,並且充滿史詩級的動作場面、小幽默和動人情感,國內外好評持續延燒。今天也順勢推出限量LINE官方貼圖,展現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的各自特色。

來源:華納兄弟

【閃電俠】在導演安迪馬希提的執導之下,讓超級英雄電影躍上新高度,國內外口碑好評不斷。不少人認為【閃電俠】是絕對精彩的作品,電影「感人、幽默,是動作戲精彩十足的史詩級故事」;「麥可基頓穿蝙蝠俠裝回歸,薩莎卡勒的超少女首次亮相,加上一流的幽默感,值得大家關注」;甚至覺得「若【閃電俠】無法造成大轟動,我無法想像什麼才能」的極高評價,認為觀眾絕對會滿意。

來源:華納兄弟

閃電俠是DC漫畫中第一個跨入多重宇宙的角色。片中的故事跨越時間線,貝瑞為了拯救母親而回到過去,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不僅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造成未知宇宙的危機,【閃電俠】也將不少受粉絲歡迎的DC角色搬上大銀幕。

【閃電俠】今天順勢推出限量LINE官方貼圖,集結片中兩個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呈現各自特色,以及另類的幽默。LINE官方貼圖包含:閃電俠的「無人能敵的速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時間一去不復返」;蝙蝠俠的「黑暗正義,萬事如意」、「交給我準沒錯」;超少女的「最危險也最強悍」、「夢想實現」。

來源:華納兄弟

【閃電俠】明天(6月14日)2D · IMAX · D-BOX · 4DX · MX4D · Dolby Cinema同步在台灣上映,預售票熱烈開賣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